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易俄罗斯方块游戏

采用VC6.0开发,实现了基本功能,后续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深一步的开发.

2018-06-05

第八届蓝桥杯 承压计算

采用Excel解决第3题,针对数据量较大的解决方法.同时,利用Excel VBA可以不用读写文件,减少很多代码.

2018-03-15

移动距离_蓝桥杯

星球居民小区的楼房全是一样的,并且按矩阵样式排列。其楼房的编号为1,2,3... 当排满一行时,从下一行相邻的楼往反方向排号。 比如:当小区排号宽度为6时,开始情形如下: 1 2 3 4 5 6 12 11 10 9 8 7 13 14 15 ..... 我们的问题是:已知了两个楼号m和n,需要求出它们之间的最短移动距离(不能斜线方向移动) 输入为3个整数w m n,空格分开,都在1到10000范围内 w为排号宽度,m,n为待计算的楼号。 要求输出一个整数,表示m n 两楼间最短移动距离。 例如: 用户输入: 6 8 2 则,程序应该输出: 4 再例如: 用户输入: 4 7 20 则,程序应该输出: 5 资源约定: 峰值内存消耗 < 256M CPU消耗 < 1000ms 请严格按要求输出,不要画蛇添足地打印类似:“请您输入...” 的多余内容。 所有代码放在同一个源文件中,调试通过后,拷贝提交该源码。 注意: main函数需要返回0 注意: 只使用ANSI C/ANSI C++ 标准,不要调用依赖于编译环境或操作系统的特殊函数。 注意: 所有依赖的函数必须明确地在源文件中 #include <xxx>, 不能通过工程设置而省略常用头文件。 提交时,注意选择所期望的编译器类型。

2018-02-22

牌型种数算法

小明被劫持到X赌城,被迫与其他3人玩牌。 一副扑克牌(去掉大小王牌,共52张),均匀发给4个人,每个人13张。 这时,小明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问题: 如果不考虑花色,只考虑点数,也不考虑自己得到的牌的先后顺序,自己手里能拿到的初始牌型组合一共有多少种呢? 请填写该整数,不要填写任何多余的内容或说明文字。

2018-02-21

蓝桥杯_六角填数

标题:六角填数 如图【1.png】所示六角形中,填入1~12的数字。 使得每条直线上的数字之和都相同。 图中,已经替你填好了3个数字,请你计算星号位置所代表的数字是多少? 请通过浏览器提交答案,不要填写多余的内容。

2018-02-01

奇怪的分式

上小学的时候,小明经常自己发明新算法。一次,老师出的题目是: 1/4 乘以 8/5 小明居然把分子拼接在一起,分母拼接在一起,答案是:18/45 (参见图1.png) 老师刚想批评他,转念一想,这个答案凑巧也对啊,真是见鬼! 对于分子、分母都是 1~9 中的一位数的情况,还有哪些算式可以这样计算呢? 请写出所有不同算式的个数(包括题中举例的)。 显然,交换分子分母后,例如:4/1 乘以 5/8 是满足要求的,这算做不同的算式。 但对于分子分母相同的情况,2/2 乘以 3/3 这样的类型太多了,不在计数之列!

2018-01-24

蓝桥杯 李白喝酒

问题 话说大诗人李白,一生好饮。幸好他从不开车。 一天,他提着酒壶,从家里出来,酒壶中有酒两斗。他边走边唱: 无事街上走,提壶去打酒。 逢店加一倍,遇花喝一斗。 这一路上,他一共遇到店 5 次,遇到花 10 次,已知最后一次遇到的是花,他正好把酒喝光了。请你计算李白遇到店和花的次序,有多少种可能的方案。

2018-01-24

迷宫算法(广度搜索,队列实现)

N=10,M=10(迷宫如下图),求最小步数。 #S######.# ......#..# .#.##.##.# .#........ ##.##.#### ....#....# .#######.# ....#..... .####.###. ....#...G#

2018-01-23

排队购票问题---另外一种算法

问题描述 一场球赛开始前,售票工作紧张进行。每张球票50元,现有很多人排队购票,其中m个人手持50元钞票,n个人手持100元钞票。假设售票处没有零钱,求这些人购票时,售票处不至于找不开钱的不同排队总数。(约定:拿同样面值钞票的人兑换位置也视为同一种排队。) 输入描述: 输入m和n 输出描述: 排队总数 输入样例:(多组测试数据) 15 12 20 10 输出样例: 4345965 15737865

2018-01-23

蓝桥杯___排队购票问题

排队购票问题 问题描述 一场球赛开始前,售票工作紧张进行。每张球票50元,现有很多人排队购票,其中m个人手持50元钞票,n个人手持100元钞票。假设售票处没有零钱,求这些人购票时,售票处不至于找不开钱的不同排队总数。(约定:拿同样面值钞票的人兑换位置也视为同一种排队。) 输入描述: 输入m和n 输出描述: 排队总数 输入样例:(多组测试数据) 15 12 20 10 输出样例: 434596515737865

2018-01-21

素数环的c++实现

n个数字(1,2,3...n)围成一个圈,要求相邻的两个数字之和是质数。

2015-11-13

树的深度遍历

某人要带一条狗、一只鸡、一箩米过河,但小船必须要由人来划,最多只能载一物过河,而,当人不在场时、狗要咬鸡、鸡要吃米。问此人应如何过河。

2015-11-10

qt写的五子棋简易程序(双人对战)

平时,在培训时,简单写的程序,可以给初学者做一下借鉴,没有经过测试,会有一些小bug,但是程序整体可以运行,稍后,会传更稳定的程序.

2015-11-06

蓝桥杯历届省赛真题

蓝桥杯第一届------第五届的省赛真题整理,也包括第二届的决赛真题.第一届的真题不全.如果有的人也可以传一份给我.

2014-12-13

随即抽号程序

可以设定抽号的范围大小、同时抽取的号码数。

2013-05-07

Android摄像头程序

Android Camera摄像头程序源代码,仅供学习使用。

2013-05-04

蛇形矩阵(Java实现代码)

因此输出的形状,像条蛇,因此称为蛇形矩阵.

2013-04-30

Java本科组循环小数

1/7 = 0.142857142... 是个无限循环小数。 任何有理数都可以表示为无限循环小数的形式。 本题目要求即是:给出一个数字的循环小数表示法。 例如: 输入: 1,5 则输出: 0.2 输入: 1,7 则输出: 0.[142857] 输入: 7,6 则输出: 1.1[6] 用户输入的格式是: 整数,整数 每个整数范围均为:1~1000 程序输出两个整数做除法产生的小数或无限循环小数(循环节用方括号括起)。 要求考生把所有类写在一个文件中。 调试好后,存入与考生文件夹下对应题号的“解答.txt”中即可。 相关的工程文件不要拷入。请不要使用package语句。 另外,源程序中只能出现JDK1.5中允许的语法或调用。不能使用1.6或更高版本。

2013-04-09

Java蓝桥杯(2011年预赛第8题)

某财务部门结账时发现总金额不对头。很可能是从明细上漏掉了某1笔或几笔。如果已知明细账目清单,能通过编程找到漏掉的是哪1笔或几笔吗? 如果有多种可能,则输出所有可能的情况。 我们规定:用户输入的第一行是:有错的总金额。 接下来是一个整数n,表示下面将要输入的明细账目的条数。 再接下来是n行整数,分别表示每笔账目的金额。 要求程序输出:所有可能漏掉的金额组合。每个情况1行。金额按照从小到大排列,中间用空格分开。 比如: 用户输入: 6 5 3 2 4 3 1 表明:有错的总金额是6;明细共有5笔。 此时,程序应该输出: 1 3 3 1 2 4 3 4 为了方便,不妨假设所有的金额都是整数;每笔金额不超过1000,金额的明细条数不超过100。

2013-04-05

字符串处理(2011年蓝桥杯Java高职组预赛第8题)

在实际的开发工作中,对字符串的处理是最常见的编程任务。本题目即是要求程序对用户输入的串进行处理。具体规则如下: 1. 把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变为大写。 2. 把数字与字母之间用下划线字符(_)分开,使得更清晰 3. 把单词中间有多个空格的调整为1个空格。 例如: 用户输入: you and me what cpp2005program 则程序输出: You And Me What Cpp_2005_program 用户输入: this is a 99cat 则程序输出: This Is A 99_cat 我们假设:用户输入的串中只有小写字母,空格和数字,不含其它的字母或符号。每个单词间由1个或多个空格分隔。 假设用户输入的串长度不超过200个字符。

2013-03-29

购物券算法

公司发了某商店的购物券1000元,限定只能购买店中的m种商品。每种商品的价格分别为m1,m2,…,要求程序列出所有的正好能消费完该购物券的不同购物方法。 程序输入: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m,代表可购买的商品的种类数。 接下来是m个整数,每个1行,分别代表这m种商品的单价。 程序输出: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表示共有多少种方案 第二行开始,每种方案占1行,表示对每种商品购买的数量,中间用空格分隔。 例如: 输入: 2 200 300 则应输出: 2 2 2 5 0 输入: 2 500 800 则应输出: 1 2 0 要求考生把所有函数写在一个文件中。调试好后,存入与考生文件夹下对应题号的“解答.txt”中即可。相关的工程文件不要拷入。 对于编程题目,要求选手给出的解答完全符合ANSI C标准,不能使用c++特性;不能使用诸如绘图、中断调用等硬件相关或操作系统相关的API。

2013-03-24

花朵数的研究

一个N位的十进制正整数,如果它的每个位上的数字的N次方的和等于这个数本身,则称其为花朵数。 例如: 当N=3时,153就满足条件,因为 1^3 + 5^3 + 3^3 = 153,这样的数字也被称为水仙花数(其中,“^”表示乘方,5^3表示5的3次方,也就是立方)。 当N=4时,1634满足条件,因为 1^4 + 6^4 + 3^4 + 4^4 = 1634。 当N=5时,92727满足条件。 实际上,对N的每个取值,可能有多个数字满足条件。 程序的任务是:求N=21时,所有满足条件的花朵数。注意:这个整数有21位,它的各个位数字的21次方之和正好等于这个数本身。 如果满足条件的数字不只有一个,请从小到大输出所有符合条件的数字,每个数字占一行。因为这个数字很大,请注意解法时间上的可行性。要求程序在3分钟内运行完毕。 参考答案: 128468643043731391252 449177399146038697307

2013-03-14

JMF2.1.1 For Windows

JMF For Windows Java开发,媒体播放框架

2013-02-26

二维码编码解码器

二维码编码解码器,支持对jpg、bmp、png等图片的解码操作; Java语言开发;

2013-02-23

二维码生成器(Java)

利用Java开发的二维码生成器; 首次开发,没有经过太多测试,如果有问题可以与我联系;

2013-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