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详解oracle用户创建(create user)

详解oracle用户创建(create user)(上)转载 http://blog.itpub.net/26110315/viewspace-715882/用户能访问数据库前必须要有获得相应授权的账号,oracle中创建一个用户并为其分配密码很简单,但是在创建用户的同时其实还可以指定很多该用户的属性,另外还有用户的特权授予。以便用户去执行相应的操作。当创建了一个的同时也创建了一个通的she...

2018-12-26 10:14:03 16658 1

阿里巴巴面试题总结

阿里巴巴面试题总结 2018年05月28日 10:55:49 牧儿 阅读数:65更多 个人分类: 阿里巴巴 1. 在JVM中,类从被加载到虚拟机内存中开始,到卸载出内存为止,它的整个 生命周期包括哪几个阶段? 答:7个阶段,分别是:加载、验证、准备、解析、初始化、使用和卸载。 2. java有多少个类加载器?分别的作用是什么?一个Class文件是怎么被加载 到JVM里的,描述一下加载流程。 答:java有三个类加载器,分别为:根类加载器,扩展类加载器,系统类加载 器。

2018-12-26

腾讯后台开发面试题及答案

腾讯后台开发面试题及答案 2016年02月25日 18:09:10 kmcfly 阅读数:4972更多 个人分类: private 简单归纳:fd只是一个整数,在open时产生。起到一个索引的作用,进程通过PCB中的文件描述符表找到该fd所指向的文件指针filp。 文件描述符的操作(如: open)返回的是一个文件描述符,内核会在每个进程空间中维护一个文件描述符表, 所有打开的文件都将通过此表中的文件描述符来引用; 而流(如: fopen)返回的是一个FILE结构指针, FILE结构是包含有文件描述符的,FILE结构函数可以看作是对fd直接操作的系统调用的封装, 它的优点是带有I/O缓存

2018-12-26

常见NIO开源框架(MINA、xSocket)学习

常见NIO开源框架(MINA、xSocket)学习 基于io包的阻塞式socket通信代码简单,在连接数很少的情况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实际应用中一个socket服务器采用传统的阻塞式socket方式通信可能会是一场灾难,一路socket同时进行读写操作可能就需要两条线程,如果需要并发一百路socket(这个量其实很小了),可能就是两百条线程,大概几分钟后cpu占用率就是高居不下了。

2018-12-26

最详细的Log4j使用教程

最详细的Log4j使用教程 日志是应用软件中不可缺少的部分,Apache的开源项目log4j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日志组件,提供方便的日志记录。在apache网站:jakarta.apache.org/log4j 可以免费下载到Log4j最新版本的软件包。 一、入门实例

2018-12-26

使用Java进行SNMP编程-SNMP4J-代码实例

使用SNMP4J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一个SNMP NMS的功能。 对于SNMPv1/SNMPv2,简单的说,只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 创建Snmp对象snmp 2) 创建CommunityTarget对象target,并指定community, version, address, timeout, retry等参数。 3) 创建PDU对象pdu,并指定操作类型(GET/GETNEXT/GETBULK/SET), 添加VariableBinding(也就是待操作的OID), 如果是GETBULK操作,还可以指定MaxRepetitions和NonRepeaters。 注意一定要指定MaxRepetitions,默认值是0,那样不会返回任何结果。

2018-12-26

linux如何卸载自带的openJdk

linux如何卸载自带的openJdk,并且安装jdk1.8 2017年12月20日 09:26:49 Cyl2018 阅读数:868 [dupenghui@mini01 ~]$ java -version java version "1.7.0_09-icedtea" OpenJDK Runtime Environment (rhel-2.3.4.1.el6_3-i386) OpenJDK Client VM (build 23.2-b09, mixed mode) 系统有时候会默认使用OpenJDK版本,需要卸载后,重新安装自己需要的JDK版本

2018-12-26

XSocket的学习和总结

XSocket的学习和总结 应用服务器网络应用网络协议.net编程 xSocket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基于NIO库来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网络应用。 它支持写入以及服务器端的应用,以直观的方式客户端应用程序。 检测问题,如低水平NIO选择编程,连接池管理,连接超时被封装的xSocket。 我从它的官网上面下载了两个JAR一个是其核心JAR包xSocket (core) 下载地址是:

2018-12-26

详解oracle用户创建(create user)

详解oracle用户创建(create user)(上) 转载 http://blog.itpub.net/26110315/viewspace-715882/ 用户能访问数据库前必须要有获得相应授权的账号,oracle中创建一个用户并为其分配密码很简单,但是在创建用户的同时其实还可以指定很多该用户的属性,另外还有用户的特权授予。 以便用户去执行相应的操作。当创建了一个的同时也创建了一个通的shema,shema与用户是一一对应的关系。shema是数据库对象的逻辑容器。 在创建用户的过程中可以指定的用户属性有: 1、认证方式 2、认证密码 3、默认的永久表空间,临时表空间 4、表空间配额 5、用户账号状态(locked or unlocked) 6、密码状态(expired or not)

2018-12-26

重装MYSQL数据库前的准备

重装MYSQL数据库前的准备(卸载、清理注册表)作123者:晒太阳的蛤蟆 日期:2011-03-1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MYSQL出现问题,重装是非常郁闷的事情,很是崩溃,搞一次需要记录一次 安装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could not start the service mysql error:0 提示错误。 解决步骤:

2018-12-26

阿里巴巴常考面试题及汇总答案.docx

阿里巴巴常考面试题及汇总答案.docx,阿里巴巴常考面试题及汇总答案.docx,阿里巴巴常考面试题及汇总答案.docx

2017-11-07

Spring集成ActiveMQ配置

Spring集成ActiveMQ配置,本文是将Spring集成ActiveMQ来发送和接收JMS消息。

2014-06-05

Apache ActiveMQ Queue Topic 详解

Apache ActiveMQ Queue Topic 详解 教程 加入代码解释说明

2014-06-05

程序员面试之葵花宝典

1. 抽象 :抽象就是忽略一个主题中与当前目标无关的那些方面, 以便更充分地注意与当前目标 4. 有关的方面。抽象并不打算了解全部问题,而只是选择其中的一部分,暂时不用部分细节。抽象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过程抽象, . 二是数据抽象。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