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复杂网络 动态 工具箱 Matlab

国外牛人的复杂网络工具箱,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的网络上的动态过程仿真的框架

2012-04-19

复杂网络 图论 统计特征 Matlab 源代码

纯Matlab实现的复杂网络,网络生成,网络参数统计代码

2012-04-19

复杂网络 Matlab工具包

用于复杂网络中图论部分的理论实现,数据用的是稀疏矩阵,算法效率较高,使用了Boost Graph Library。

2012-04-19

边界网关协议BGP

介绍BGP的BGP基本概念 BGP四种报文 BGP属性 BGP强大的过滤功能

2011-12-27

级联失效综述PPT

摘自复杂网络理论与应用 做的一个综述的ppt

2011-12-27

耦合网络生成算法

两个BA网络相互关联,生成一个关联网络,度和度之间相互关联

2011-12-27

数据结构代码 课本的代码

课本的数据库代码 有想要的下巴 硬件环境:CPU的主频在200MHz以上、内存在64MB以上。 软件平台: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Me/NT/2000/XP,调试环境为Visual C++ 6.0及以上版本或者Turbo C 2.0及以上版本。

2009-05-18

设计模式 精彩课程课件

1970s ,Christopher Alexander 的建筑师 提出设计模式概念。 直到 1987,一些设计模式的论文和文章出现了 。 1995年 ,GOF 发表了书: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Design Patterns: Elements of Reusable Object-Oriented Software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