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 Data Science Handbook》

《Python Data Science Handbook》文档清晰,建议使用在PC上阅读,资源完整,放心下载。

2018-03-09

Linux_0.11内核完全注释

linux 内核分析 版本2 内核完全注释

2014-06-13

Linux-0.11源码分析

linux 内核分析 Linux内核版本非常多,为什么要分析0.11版本呢,原因很简单,这个是最基本的

2014-06-13

linux-kernel-0.11

linux-kernel-0.11 linux 内核 0.11版本 稍后奉上内核源码分析文档。

2014-06-13

SQL21日自学通

SQL21日自学通 比较好的SQL自学教程

2014-06-13

笨方法学Python

《笨办法学 Python》(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简称 LPTHW)是 Zed Shaw 编写的一本 Python 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朋友学习使用。这本书以 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的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也许读完这本书并不 意味着你已经学会了编程,但至少你会对编程语言以及编程这个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2014-05-28

谁是谷歌想要的人才

你是Google想要的人才吗? Are you smart enough to work at Google? 作者:威廉.庞德斯通 格式: mobi

2014-05-28

改变未来的九大算法

读完本书后,你不会成为一名更加熟练的计算机用户。 但是你会更加珍视自己每天在所有计算设备上不停使用的思想的美。

2014-05-28

Testing Embedded Software

语言:英文 格式:PDF Testing is a process centered around the goal of finding defects in a system. It may be for debugging reasons or acceptance reasons – trying to find defects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every test process. Although the whole world agrees that it is much better to prevent defects than to find and correct them, reality is that we are currently unable to produce defect-free systems. Testing is an essential element in system development – it helps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the system.

2014-05-28

linux C 程序员经典面试题

linux C 程序员经典面试题 格式:PDF

2014-05-28

数学之美

从本周开始,我们将定期刊登 Google 科学家吴军写的《数学之美》系列文章,介绍数学在信息检索和自然语言处理中的主导作用和奇妙应用。

2014-05-28

Eclipse+RCP深入浅出2

Eclipse+RCP深入浅出第2版,是我之前上传的英文版的翻译版本,本文档为word文档,内容是从原书的第二部分开始,即从第三章到第十四章,全文完整介绍了如何开发一个完整的rcp程序。欢迎下载

2013-06-26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K&R的C语言经典著作,想学习C语言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该电子版本比较清晰,完整,欢迎下载。

2013-06-26

英语会话精灵注册机-2.0

英语会话精灵注册机

2012-06-05

算法导论-中文第二版

算法导论-原书第二版(扫描版) 比较清晰,完全不影响使用和阅读 书中的插图和公式完整 pdf格式

2012-03-26

C++源代码 emule0.50a-Xtreme8.0-sources

emeule0.50a-Xtreme8.0-sources(原版电骡) 程序源代码 喜欢的可以看看 学习下 也可以自己改改

2012-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