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 问答 (2)

空空如也

dhtmlxTree目录树

本压缩包内实例代码是PHP+mySQL实现,其它语言稍做修改即可实现。与宿主语言无关。实例中代码解压后,导入数据库,并配置一下conn.php的数据库帐号和密码即可浏览。

2015-04-10

X64系统加壳程序

X64位系统下的PE加壳程序,目前支持DLL和EXE加壳。原理:加密PE文件的代码段。

2015-04-08

反汇编调试工具

反汇编调试工具,包含X86和X64调试版本。非OllyDbg

2015-03-30

linux网关中监控内网FTP操作

linux网关中监控内网中FTP文件上传 文件下载,用户登陆,删除文件,重命令文件等等

2011-07-17

USB存储设备安全监控

基于驱动层的USB 存储设备安全监控,一篇过滤驱动论文

2010-01-13

uCOSII 电子书

uCOSII_ebook.pdf ,英文版。 我有中文翻译版,太大4MB多,谁要给我发个邮件 [email protected]

2009-11-02

linux PCI驱动开发

Linux下 PCI设备驱动程序开发,详解和示例

2009-11-02

Truecrypt代码+编译环境

Truecrypt代码(6.1)和编译环境(DDK,nasm,yasm等等)

2009-10-21

创建虚拟文件柜(虚拟磁盘)

从TrueCrypt中摘出来的代码,供二次开发者使用。提供三个接口:创建文件柜,加载文件柜,卸载文件柜。编译工具vc2008。在vista系统中使用FAT32格式,其他系统默认使用NTFS格式。

2009-10-10

GnuMake学习电子书

GnuMake的一本电子书,比较不错,徐海兵翻译

2009-10-09

Windows驱动调试工具

Windows驱动调试工具:Dbgview.exe,可以查看内核打印信息

2009-10-09

Base64代码实现

包括两个函数: base64_encode和base64_decode,分别为base64编码函数和解码函数

2009-10-09

IPsec和SSL介绍

详细介绍IPSec协议和SSL协议,包括协议类型和详细的数据包格式

2009-10-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