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lr8.11.1 使用docker-compose构建含中文分词器基础镜像

以Solr8.11.1为基础镜像,使用docker-compose构建含中文分词器的镜像

2022-06-23 14:22:08 385 1

docker-compose 构建以solr8.11.1为基础的含中文分词器的镜像

以solr8.11.1为基础镜像,使用docker-compose构建含中文分词器的新的镜像 文件夹内含有docker-compose.yml脚本、Dockerfile脚本以及构建镜像所需中文分词器ik-analyzer-8.5.0.jar、所有扩展词和停用词相关的配置文件 docker-compose up -d solr 快速启动

2022-06-23

VS2019.zip

visual studio 2019 enterprise

2021-01-24

RestSharp访问WebAPI扩展类【自定义】

代码封装了RestSharp的部分接口方法,所提供的方法全部经过测试,含有通过RestSharp调用WebAPI的示例说明。简单好用。

2019-03-11

EasyUI 1.4 版 API 中文版.exe

EasyUI1.4中文版本的API文档,很全面。

2015-03-26

JMail4.4Pro

Jamil4.4Pro 含有收发邮件的文档

2014-05-21

sqljdbc3.0

Myeclipse 操作数据库必须用的jar包。

2013-10-23

DSOFramer的使用方法

文档中介绍了DSOFramer的使用方法,很详细。

2013-04-11

FastReportNetDemo

FastReportNetDemo主要讲述了常用的报表设计格式和例子。

2013-04-09

win Phone 8开发资料

之前winphone7.5的开发资料有点过时,这里提供了基于微软最新phone内核开发winphone的书籍。

2013-03-14

算法导论(第三版)

最新版的算法导论书籍,文中详细介绍了常用的算法思想,是一本不错的书籍。

2013-02-28

数字签名工具

在ActiveX开发时,没有签名的控件系统认为是不安全的,所以使用数字签名工具可以制作证书和密钥,可以在局域网测试成功。

2013-01-14

C#开发ActiveX VS2010

文档是关于使用VS2010开发工具,使用C#语言开发ActiveX的文章,文章对整个过程有详细的介绍,图文并茂。

2013-01-14

生成实体类工具

能够根据连接字符串生成表的实体类,很好用。生成的格式如下: /// <summary> /// 单位统计类别 /// </summary> private string _stattype; public string stattype { get { return _stattype; } set { this._stattype = value; } }

2012-11-20

ASP.NET2.0服务器控件与组件开发高级编程源代码

在开发WEB的时候,尽管IDE提供了很丰富的控件库,但是,很多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ASP.NET2.0服务器控件与组件开发高级编程源代码详细介绍.NET2.0中关于控件的开发过程。

2012-11-16

.NET分页控件

示例使用.NET技术开发,设计到主键是各种类型的数据的分页,之前做过一个类似的控件,不过,这次修改了上次的不足。

2012-11-13

23种设计模式

详细介绍了23中设计模式,并附有java源码。有兴趣的可以把它轻松转化为C#源码。

2012-11-01

Javascript Dom API

Javascript Dom Api提供了完整的操作Dom的说明。

2012-10-25

C#自定义控件和数据绑定

本示例介绍了自定义服务器控件的开发,以及其绑定数据的方法,供参考使用。

2012-10-20

百万级数据在Excel和Sql数据库之间相互导入、导出

百万级数据在Excel和SqlServer之间相互导入导出。

2012-08-02

Silverlight2 完美征程

Silverlight+2+完美征程 作者李会军

2012-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