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周立功公司的iCAN协议

iCAN 协议全称“Industry CAN-bus ApplicatI/On Protocol”,即工业CAN-bus 应用层协议, 它向工业控制领域提供了一种易于构建的CAN-bus 网络,为工业现场设备(传感器、仪表 等)与管理设备(工控机、PLC 等)之间的连接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通讯解决方案。

2009-05-09

基于C52 AD7243的程控电源设计

基于C52 AD7243的程控电源设计,实现精度0.1V。

2009-05-09

基于C51 24C02的16位密码锁设计

16位密码锁,可以设置0-16位的密码,每位可以设置为0-F之间的值,用户首次使用时,可以设置密码,以后每次启动用户都必须正确输入密码,输入一次错误,屏幕提醒,输入两次错误,亮红灯报警,输入三次错误锁定键盘。此时只有长按系统管理键,进入系统管理员控制台,用16位的超级密码才能才开。在设置密码时,可以按取消键,撤消当前输入的密码,在输入密码时可以切换显示星号,还是显示数字,默认情况下,显示星号。密码输入正确后,或使用系统管理员密码进入控制台后,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门1、门2和进入密码设置台。用户密码和门1、门2的开启或关闭状态指示灯都可以在掉电以后保存。

2009-05-09

基于ISD4004的语音娃娃设计

基于AT89S52,ISD4004,DS1302设计的语音娃娃。可以按照不同时间段,触摸的不同时间隔,给出不同的语音提示。语音提示内容可以通过MIC录制。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