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JSP银行账目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的功能模块具体有用户管理模块、转账管理模块、注册信息管理模块。

2015-06-01

ASP.NET+SQL题库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设计主要是运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2008开发工具基于B/S架构的asp.net管理系统

2015-04-14

ASP.NET+SQL车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一: 车辆情况管理 车辆基本特征 车辆统计 车辆年度情况 二: 车辆技术档案管理 车辆变动登记 技术状况检查 气缸磨损登记 车辆保养登记 车辆小修登记 车辆大修登记 车辆事故登记 三: 车辆派遣管理 用车申请 用车批复 四:安全教育管理(教育课程名称 教育日期 组织单位 参加单位 参加人数) 五:驾驶员信息管理(驾驶员档案 驾驶员信息统计) 六:车材 油材管理(车材资源库 车材入库单 车材出库单 油料入库单 油料发放单) 七:计划管理(运输保障方案 保养维修计划 车场日计划 车辆动用计划 车辆训练计划) 八:系统维护 系统备份 系统还原 系统检查 ">一: 车辆情况管理 车辆基本特征 车辆统计 车辆年度情况 二: 车辆技术档案管理 车辆变动登记 技术状况检查 气缸磨损登记 车辆保养登记 车辆小修登记 车辆大修登记 车辆事故登记 三: 车辆派遣管理 用车申请 用 [更多]

2015-04-14

ASP.NET+SQL电子产品销售系统

软件采用的是B/S的设计结构,主要分为前台显示和后台管理两部分。

2015-04-14

JSP出差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员工:出差申请(包括财务报销问题),出差状态汇报,查看出差状态及审批状态。 财务主管:查看出差申请,出差申请中的财务报销部分的审批,查看财务审批记录。 部门主管:查看出差申请,审批出差(审批经过了财务审批的申请),查看员工出差状态,查看审批记录。

2015-04-14

ASP.NET+SQL计算机组成原理系统

其主要功能有:用户注册,作业查看,站内新闻,教学视频,教学课件,教学大纲,留言答疑,实时答疑,学习资料,考试公告,系统简介等。

2015-04-10

ASP.NET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男装购物网站,采用ASP.NET2.0 技术实现,以C#作为编程语言,采用SQL Server 数据库作为后台数据库。它是基于B/S结构下形成的Web应用程序。

2015-04-10

ASP.NET/C#教师评价系统--毕业设计

学生评教:登录后系统自动出现学生班级和授课老师对应关系,可选择不同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和提建议。教师自评:教师根据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自我评估和提出建议或意见。考评组:考评组可以选择不同的授课教师进行评价和提出教学建议。 管理员模块:自动进行评分数汇总、自动生成教师评价报表、锁定数据、增加用户和用户校验等

2015-04-10

JSP+MYSQL社团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管理员可以使使用所有模块;普通用户用户只能在线浏览信息,比如,社团活动信 息、浏览社团列表、留言板等功能。

2015-04-10

JSP+MYSQL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实现了固定资产管理的各项功能,可进行资产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打印报表等功能;还可以对每位职工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基本操作;本系统还对权限进行限制,操作员只可对资产和用户进行基本操作,管理员可以为每位员工赋权限。 使用本系统,不仅提升了效率,而且满足现代高校资产管理的需要。

2015-04-10

ASP.NET供应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主要功能为:供应商信息分类管理、供应商信息管理、评价管理、留言管理、用户管理等功能模块。

2015-04-08

ASP.NET+SQL学术会议管理系统

系统主要设计完成用户注册、登录,不同的用户具有不同的操作权限,作者具有论文的上传和查看评审结果,查看学术会议信息;程序委员会委员可以给论文分派审稿人、以及初审论文,录用或不录查询。系统管理人员具有用户信息和会员信息的管理,会议设置,查询论文审稿情况等。

2015-04-08

JSP+SQL网吧计费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1.登录系统; 2.上机的基本费设置; 3.按时段优惠(比如晚上8点到10点优惠为1.5/小时); 4.消费赠送管理; 5.上机时间及在该时间所花费的金额,上机的费率(**元/小时); 6.统计电脑上机的次数; 7.结帐,费用统计; 8.上机人的身份证记录; 9.密码修改

2015-04-08

JSP+SQL个人网站--毕业设计

主要功能有会员管理,日记管理,日记分类管理,公告管理,账号管理,在线留言等。

2015-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