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年会抽奖系统

简单的年会抽奖系统,调用excel人员信息,获奖情况可导出成excel文件。已获奖人员不能再次获奖

2017-02-07

随机点名系统

本程序每步都有详尽的说明,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到窗体通过datagridview显示。利用定时器每60ms刷新数据,停止时,自动切换到点名抽中的那一行。并且可以直接在数据行更改保存刷新。数据库的设计请自行参考datagridview的编辑列的属性名。

2017-02-06

C# ini文件的修改与保存

适合基础入门的ini文件操作,实现ini文件的修改保存,和整体读出。注释详细

2015-12-30

C#拆分和合并文件例程

基于C#写的文件拆分和合并处理程序,源码和应用都有,注释详细,已通过检测成功,分割合并文本文档无错误。

2015-12-29

时间片轮询法

对于一个单片机程序员来说,接受一个项目,在软件设计方面,你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安排你的功能函数使之达到你的项目要求。也就是说你得有个自己的软件架构。

2015-05-15

张飞硬件设计视频

张飞硬件设计的视频压缩包,包含张飞视屏,硬件设计说明文档。

2015-05-05

群创4.3寸行列式扫描屏资料

群创4.3寸行列式扫描屏的中文资料。该屏是40pin管脚,文档对个管脚有详尽的描述。

2015-05-05

图像直方图程序

用VC编写的彩色图像转化灰度图,图像直方图以及一种直方图修正的简单方法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