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通电话也不行 WAX(赵惠丽)

一通电话也不行韩语歌词,lrc格式~~~~~ [ti:一通电话也没有] [ar:WAX] [al:一通电话也没有] [by:匿名] [00:00.00]WAX - 一通电话也没有 [00:00.01] [00:00.02] 전화 한 번 못하니 / 벌써 날 잊어 버렸니 ……

2010-02-27

Java平台安全技术-结构 api设计和实现

第1章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基础 第2章 Java 语言的基本安全特点 第3章 JDK1.2 安全结构 第4章 安全结构的使用 第5章 结构定制安全 第6章 对象的安全 第7章 编程密码学 第8章 发展方向

2009-05-29

Java语言SQL接口—JDBC编程技术

全书共有六章 第一章 Java语言概述 第二章 SQR概述 第三章 JDSC概述 第四章 编写JDBC程序 第五章 JDBC API接口 第六章 JDBC API类库  

2009-05-29

软件工程知识体系指南(2004ps)

全书十二章 从软件需求、设计、构造、测试、维护、配置管理…… 来介绍软件工程

2009-05-29

电脑装机DIY与维护教程

第一章 我教大家买硬件 第二章 硬件组装 第三章 操作系统的安装 第四章 系统测试与优化 第五章 系统的维护和常用工具软件 第六章 系统安全

2009-05-29

代码大全 代码大全电子版

全书共有33个章节 内容详细全面有权威性 代码大全电子版

2009-04-03

程序设计实践 Brian W. Kernighan Rob Pike

本书是Brian W. Kernighan和Rob Pike合著的最新力作。本书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了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它的翻译出版将填补国内目前这方面书籍的空白。本书值得每个梦想并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程序员的人参考,值得每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计算机工作者阅读,也可作为程序设计高级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2009-04-03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第三版)

第一章C语言程序设计初步 第二章 数据描述与基本操作 …………

2009-04-03

计算机编程艺术第3卷

计算机编程艺术第3卷--排序和查找 讲解十分详细

2009-04-01

Cisco路由器手册

本书作为Cisco 路由器的权威参考手册,剖析了在实际项目中各种常用网络场景的Cisco路由器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大量的网络拓扑图和实例,详细讲解Cisco 路由器网络的设计与构建。全面阐述和分析了Cisco 路由器的各类路由协议配置及其常用参数。 本书适用于不同程度的Cisco 网络设计与管理专业人员,也可供Cisco 认证考试和大专院校网络专业师生参考。

2009-04-01

MySQL网络数据库指南

MySQL 是完全网络化的跨平台关系型数据库系统,同时是具有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的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具有功能强、使用简便、管理方便、运行速度快、安全可靠性强等优点,用户可利用许多语言编写访问MySQL 数据库的程序,另外,MySQL在UNIX等操作系统上是免费的,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可免费使用其客户机程序和客户机程序库。 本书通过两个实例,详细介绍了MySQL的基本概念、基本技巧、编程方法、管理特点,以及第三方工具(如PHP和Perl)的使用方法。本书还提供了大量与MySQL有关的因特网站点,以及获得MySQL的技术支持方法。 本书适合数据库、网络开发与管理等人员参考。

2009-03-31

dreamweaver v4.0 网页设计

本书详细介绍了Macromedia Dreamweaver 4网页创作程序的使用方法。全书共分13章,从Dreamweaver 3的操作环境到Dreamweaver 4 外观和功能的定制方法,基本上涵盖了Dreamweaver4 中所有需要了解和掌握的功能、技巧和操作。 本书从Dreamweaver 4程序最基本的概念入手,既介绍了其基本的操作方法,又在较高的层次上对其操作的幕后代码进行了讲解,因而本书不仅适用于那些没有网页创作经验的人,对于那些已经熟悉HTML 标记或是使用过其他类型网页编辑器程序的读者也同样极具参考价值。

2009-03-31

Linux编程白皮书(编程初学者的首选)

讲解系统全面,可谓Linux编程初学者的首选

2009-03-29

Oracle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指南

第1章 建立和配置数据库 第2章 管理数据存储、对象和容量 第3章 导出和导入技术 第4章 设计高可用性数据库 第5章 使用热备用数据库 第6章 高级的失败切换方法 第7章 备份和恢复技术 第8章 性能优化 第9章 Oracle8i 的新特性 第10章 Internet DBA 第11章 使用 Oracle 提供的程序包 第12章 Oracle 安装和升级

2009-03-29

Linux系统管理白皮书

全书共有两大部分,九个章节 讲解生动全面

2009-03-29

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

全书共有29个章节,详细全面的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及在该系统下的编程技术。

2009-03-29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本书在简要回顾了基本的C++ 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队列、堆栈、树、图等基本数据结构,以及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分枝定界算法等多种算法设计方法,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继续学习和研究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2009-03-29

c++ 编程思想(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2009-03-29

ActionScript 离线API

Adobe Flash Platform 的 ActionScript 3.0 参考,英文版,可检索

2018-08-23

Adobe AIR权威指南

PDF扫描版,清晰度还可以,带目录和书签。经典书目,入门必备。

2018-08-23

产品经理手册 试用版.DOC

作为一名产品经理,您现在应该在“用心”和“用人”上多做文章,您不应该因您自己的兴趣而在某一方面过分投入而造成全局的被动,您现在的工作目标是:从事件触发型的被动的局部管理方式向策划、计划、组织、指导及协调型的全局管理方式转变,充分调动相关资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负荷均担,并尽可能的做到资源共享(技术,知识技能,经验智慧和错误教训)使大家协同而正确的工作,因此,从这点上讲,需要您掌握更高的技巧和积累更丰富的知识,以及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您应学会如何处理冲突,展示您的个人魅力以填补公司制度的盲区并便之制度化。 我们希望您能够通过本手册学习并在实际中加以运用和改进,成为一名合格的产品经理。

2018-08-23

数据结构(C#/CSharp版)

本书分为8章,第1章介绍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本概念及本书用到的数学和C#的知识;第2章至第6章分别讨论了线性表、栈和队列、串和数组、树型结构和图结构等常用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以及在.NET框架中相应的数据结构;第7、8两章分别讨论了排序和查找常用的各种方法及其应用以及在.NET框架中相应的算法。 将数据结构与C#语言和.NET框架结合是本书的一大特点。.NET平台是微软推出的一个新的开发平台,目的是让“不同的语言共享同一平台”。.NET很可能成为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而C#语言作为新一代完全面向对象的语言,是.NET的母言。本书所有的数据结构和算法都是用C#语言进

2018-08-23

C程序设计语言 第二版 新版

本书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 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

2018-08-23

ACTIONSCRIPT 3.0 开发人员指南

ACTIONSCRIPT® 3.0 开发人员指南,PDF版,有目录,可打印

2018-08-23

装机必备软件

2345一键安装合集 包含浏览器 好压 桌面导航 看图软件等

2013-01-09

GGhost一键还原

GGhost一键恢复是基于ghost(v11.02)和grub4dos的免费系统备份和还原工具,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易用性与丰富的自定义功能。 可运行于微软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和Windows 7,支持32位及64位系统。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其它语言的系统。

2013-01-08

网通客户端算号器

本软件是提供河南网通用户名到实际上PPPoE用到的用户名转换工具, 把网通提供的用户名(如:XXA*****)输入到软件的第一个文本框,单击 计算按钮,在第二个框中就是实际的PPPoE的用户名,我们用xp系统自带的 PPPoE拨号工具,输入得到的用户名,密码还是原来的就可以不用网通的客 户端上网了,在98、2000系统下要安装PPPoE拨号软件(如:RasPPPoE)就 可以正常上网了。

2013-01-08

摩斯码转换器

摩斯码转换工具,摩斯电码翻译器,摩斯码训练等

2013-01-08

SnowFlow_for_3ds_max

SnowFlow_for_3ds_max.rar,3dmax下的造雪插件,可汉化

2012-10-31

500个光域网文件

500个光域网文件,有图片参考,室内室外足够用了

2012-10-31

3dmax脚本 花的生长 Flower creator

3dmax下的生长插件,3dmax脚本~花的生长~Flower creator

2012-10-31

Cellular2d地貌插件

Cellular2d地貌插件,支持3dmax9.0~2009三个版本

2012-10-31

FxLda BonyFace 2.5 for 3DS Max 2008-2011 W32&64;

3dmax的一款面部表情插件,支持max2008-2011的32和64位版本。

2012-01-10

Vxworks入门介绍

比较适合vxworks初学者,介绍了一些vxworks的入门只是

2011-12-12

一通电话也没有 WAX(赵惠丽)

一通电话也没有WAX(赵惠丽)韩语歌词~~ [ti:一通电话也没有] [ar:WAX] [al:一通电话也没有] [by:匿名] [00:00.00]WAX - 一通电话也没有 [00:00.01] [00:00.02] 전화 한 번 못하니 / 벌써 날 잊어 버렸니

2010-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