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oniy01的专栏

任我逍遥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混淆找不到字段的处理

混淆是一个很强大的产品,在proguard中使用反射后很多情况需要使用-keep命令来屏蔽不混代码的混淆,但对以下情况需要特别注意:  Class.forName("SomeClass")     SomeClass.class     SomeClass.class.getField("someField")     SomeClass.class.getDeclaredField("s

2012-08-13 15:09:14 888

原创 opengl es学习笔记一

首先明白opengl和opengl es的关系,我想opengl的接受网站上到处都是了,这里就不啰嗦了,我的理解就是opengl es是opengl的子集,是针对嵌入式设备而设计的API! 我的这些博客是学习openglES Game Development的笔记,所以看不懂我这里说明的可以找原文看下!而且我学习opengl es是为了android中的应用所以我这里略去了C和C++的原来代码!

2011-11-27 23:53:26 1192

我的游戏框架4

博客说明: http://blog.csdn.net/joniy01/article/details/47154733

2015-08-03

我的游戏框架3

博客说明在: http://blog.csdn.net/joniy01/article/details/47154733

2015-07-31

我的游戏框架2

请看看我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joniy01/article/details/47154733

2015-07-31

OPhone平台2D游戏引擎实现 总汇

OPhone平台2D游戏引擎实现是ophone官网上的博客!这里写的很多,为了方便看,就按照顺序整理了下!

2012-09-05

3D格式总结

opengl es中建模有很多种工具,我这里记录了几种我遇到的几个!MD2是Quake2里的模型文件格式,带有顶点动画;MS3D模型文件格式,全称MilkShape 3D,是一种带骨骼动画的模型格式……

2012-09-05

proguard解说

这些知识网上也很多,我这里也只是把我遇到的做个记录而已

2012-09-05

android 2高级编程

是android中高级编程,是android应用开发学习者比较完整的学习资料(个人感觉^-^)

2012-09-04

从零开始android游戏编程

从零开始android游戏编程,千里之足始于足下哟!

2012-09-04

android学习进阶路

android学习进阶路 本文总结的一些学习线路都是针对于Java上层应用开发的。对中间层相关开发并没有涉及到。

2012-09-04

我用过的最好的Java反编译软件

是我用过的最好的Java反编译的最好软件

2010-10-02

Java开发api6.0+eclipseapi

Java开发api6.0+eclipseapi

2010-04-08

vb制作的定时关机小软件

无聊时小搞点东东,有代码,共同学习吧,我想对初学vb中api的可能有用,而且其中也生成立.exe文件所以也可以作为定时关机软件使用。

2008-11-22

软件设计师考试同步辅导上午科目.rar

本来是想上传软件设计师教程的可是太大不让上传。 我感觉用电脑的会更习惯在电脑上看书所以就上传了这本书,也是为了赚点分。这是我在网络上下载的若有侵权问题还请提醒纠正.

2008-10-02

DHTML 手册 网页制作完全手册

这是我在学习ASP、JSP时用的,感觉蛮好的所以就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2008-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