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B设计过程中AD使用流程详解(超详细)

PCB设计过程中AD使用流程详解(超详细)1.设计前期部分规则设定:Preference-system-file type关联文件(所有关联)PCB-editor-General-drc(在线drc,短路报错)                 -snapto center-smartsnap(勾选)Other-rotation(旋转角度)cursor type(指针...

2018-12-13 19:25:38 30358 2

原创 LIS3DH加速度计使用SPI和IIC方式读取数据(亲测可用)

最近博主在研究一款低功耗加速度计LIS3DH,该加速度计有两种通信模式,IIC和SPI方式。IIC通信方式搞了一下 就好了,但是SPI方式针扎了两天才做出来,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开发环境:MDK keil5 使用芯片:STM32F103ZET6使用硬件:SPI1,PA4=CS,PA5=CLK,PA6=SDO,PA7=SDA代码和风格参考正点原子,使用库函数编写。附件中使用LIS...

2018-12-13 19:15:12 9441 12

原创 使用HAL库对STM32F030系列芯片做RTC低功耗唤醒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由于项目的原因在做STM32F0系列芯片的低功耗,写了一个Demo例程,仅供大家参考,同事也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的路上上走弯路。    言归正传,该例程采用STM32F030C8T6的开发板,例程中5s低功耗和5s单片机正常交替工作。首先在CumeMX软件界面中配置RTC、中断、时钟等(具体请参考例程)。在调试过程中我也是参考了该大神的例程,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https:...

2018-07-02 18:04:16 6377 3

原创 安装AD软件后,无法打开PCB,打开后一直提示advpcb.dll丢失,然后一直是停不下来的滚动条,解决方法。

安装AD软件后,无法打开PCB,打开后一直提示advpcb.dll丢失,然后一直是停不下来的滚动条,强制关闭后再次打开,还是同样的情况。软件卸载后,安装其他版本的AD软件,并破解成功后,任然无法打开PCB或者是新建PCB,这时候不是软件的问题,是你电脑的问题。请更新你的显卡驱动,就可以解决该问题。...

2018-02-09 14:39:30 6748

原创 使用Altium Designer绘制PCB时,很难选中重叠的元器件,请按照如下操作。

使用Altium Designer绘制PCB时,很难选中重叠的元器件,最主要是因为元器件被锁定。在PCB中双击器件位置,选出器件,取消锁定,就可以了。

2018-02-09 14:28:21 5853

原创 使用stm32L151C8T6芯片,用rtc唤醒低功耗,三种模式详细介绍,并付代码。

使用stm32L151C8T6芯片,用rtc唤醒低功耗,三种模式详细介绍,并付代码。这三种低功耗楼主花了好长时间才做出来,分享给大家。实测stop模式下电流为1.3uA,standby模式下电流为1uA.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给楼主留言。楼主看到时候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如果链接有问题,请给我留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UG5ip5 密码:cy7c

2018-01-04 19:23:42 10417 17

原创 使用STM32CubeMX对SHT20温度湿度传感器每秒进行一次数据读取(硬件IIC)

使用STM32L151C8T6低功耗芯片,在用硬件IIC方式(即采用HAL库配置方式)每隔1S读取一次SHT20温湿度传感器数值,并显示在串口调试助手上

2017-09-23 15:58:16 11810 26

原创 使用STM32CubeMX捕获外来PWM高低电平并在串口调试助手显示

本人使用的芯片是STM32L151C8T6一款低功耗的芯片。前提条件是:已知外来传感器PWM波周期是1S,通过低电平脉宽来发送有效数据,我们使用PWM捕获,将低电平时间显示在串口调试助手。

2017-09-23 13:47:12 6145 2

MLX90614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传感器 IR温度采集模块字写驱动代码(亲测可用)

MLX90614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传感器 IR温度采集模块,本人使用STM32F103系列开发板进行验证,清测可用。只要配置好IIC接口就可以使用。

2018-12-17

LIS3DH驱动和相关资料

使用STM32F103ZET6单片机,KEIL5编译环境,包括IIC和SPI的驱动的.C和.H文件,亲测可用,希望能帮到你。

2018-12-13

PCB 邮票孔半孔工艺

之前不会做邮票孔半孔,网上找了很多,不是词不达意就是没有合适的。最近自己做了一个蓝牙2.4G通信小办,使用邮票孔半孔,V-cut拼板,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

2018-10-12

STM32F030使用HAL库做低功耗

低功耗,STM32F030,CubeMX,standby模式,stop模式,sleep模式,RTC

2018-07-02

STM32lL系列芯片使用RTC唤醒三种低功耗代码

使用RTC唤醒低功耗三种模式,实测功耗为1UA左右,sleep模式下功耗为1MA左右。

2018-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