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浅谈cache memory

介绍CPU硬件cache的一本书,国内写的较好的资料

2012-03-09

Writing Your Own Toy OS

外国人写的如何实现操作系统的书,值得一读。

2011-07-23

自己动手写嵌入式操作系统 蓝枫叶

自己动手写嵌入式操作系统 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1-07-23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本书是《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 analysis in c》一书第2版的简体中译本。原书曾被评为20世纪顶尖的30部计算机著作之一,作者mark allen weiss在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方面卓有建树,他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的著作尤其畅销,并受到广泛好评.已被世界500余所大学用作教材。   在本书中,作者更加精炼并强化了他对算法和数据结构方面创新的处理方法。通过c程序的实现,着重阐述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并对算法的效率、性能和运行时间进行了分析。   全书特点如下:    ●专用一章来讨论算法设计技巧,包括贪婪算法、分治算法、动态规划、随机化算法以及回溯算法    ●介绍了当前流行的论题和新的数据结构,如斐波那契堆、斜堆、二项队列、跳跃表和伸展树    ●安排一章专门讨论摊还分析,考查书中介绍的一些高级数据结构    ●新开辟一章讨论高级数据结构以及它们的实现,其中包括红黑树、自顶向下伸展树。treap树、k-d树、配对堆以及其他相关内容    ●合并了堆排序平均情况分析的一些新结果   本书是国外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方面的标准教材,介绍了数据结构(大量数据的组织方法)以及算法分析(算法运行时间的估算)。本书的编写目标是同时讲授好的程序设计和算法分析技巧,使读者可以开发出具有最高效率的程序。 本书可作为高级数据结构课程或研究生一年级算法分析课程的教材,使用本书需具有一些中级程序设计知识,还需要离散数学的一些背景知识。

2011-07-23

精通EJB3.0 (英文版) Mastering EJB3.0

Rima Patel Sriganesh,Gerald Brose,Micah Silverman三人写的《精通EJB3.0》,国内由罗时飞翻译成了中文版,此为英文版。很经典的一本书。

2010-01-03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中文版)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侯捷老师翻译的书,由华科大出版社出版。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的中文版;了解C++底层机制必读经典。

2009-12-29

C++ Primer 4th Edition(中英对照)+题解

C++ Primer 4th Edition(中英对照),chm格式的,挺清楚的,可以边看边学英语。另附侯捷的题解,相信你会喜欢。

2009-12-28

C++ Complete Reference 4th Edition中文版(C++参考大全第四版)

大师Herbert写的C++:Complete Reference第四版的中文版,周志荣翻译,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非常牛的一本书!

2009-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