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2021-01-13

linux5.0新内核

Linux Kernel 5.0 RC1更新如下: AMD FreeSync 支持,初步支持 NVIDIA Turing GPU,更新中国的 C-SKY CPU 架构代码,初步支持 NXP i.MX8 SoC,支持 Allwinner T3、Qualcomm QCS404 和 NXP Layerscape LX2160A,英特尔 Stratix 10 FPGA 驱动,Fscrypt Adiantum 支持, Raspberry Pi 触控屏驱动,等等。

2019-01-08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

本书从Windows内核编程出发,全面介绍串口、键盘、磁盘、文件系统、网络等相关的Windows内核模块的编程技术,以及基于这些技术的密码保护、防毒引擎、文件加密、网络嗅探、网络防火墙的具体实现。 对于驱动编程模型的选择,本书同时兼顾WDM与WDF。 本书适合大专院校计算机系的学生、计算机编程爱好者、普通Windows程序员、Windows内核程序员、信息安全行业的程序员使用。阅读本书,需要读者有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

2019-01-08

IDL精髓美 Martin Gudgin

本书向读者提供了IDL的详细描述及如何使用IDL方面的知识,基于示例、由浅入深地阐述了各种IDL构造,并提供了示例C++和VB代码。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共10章。第一部分包括前6章,这部分完整地描述了IDL中的各种构造。同时还给出了随同客户调用序列以及方法实现。第二部分的4个章节则提供了一个IDL类型、修饰符、关键字及属性的参考。 本书适合使用COM、微软事务服务器(MTS)、C++或

2019-01-08

cef3.3578源码

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 (CEF)是个基于Google Chromium项目的开源Web browser控件,支持Windows, Linux, Mac平台。除了提供C/C++接口外,也有其他语言的移植版。 因为基于Chromium,所以CEF支持Webkit & Chrome中实现的HTML5的特性,并且在性能上面,也比较接近Chrome。

2019-01-08

云计算 概念、技术与架构

《计算机科学丛书·云计算:概念、技术与架构》涉及云计算领域的各个方面,涵盖了很多基本概念,共包含五个部分,第一部分到第四部分主要涵盖了云计算基础、云计算机制、云计算架构以及云计算使用等内容,以云计算起源为出发点,介绍了云计算领域的基本概念。第五部分即附录给出了案例研究结论,介绍了工业标准组织、云计算机制与特性之间的对应关系、数据中心设施、云计算新兴技术,并给出了云提供合同和云商业案例模板。

2019-01-07

Boost程序库探秘

Boost程序库由C++标准委员会部分成员所设立的Boost社区开发并维护,它功能强大、构造精巧、跨平台、开源并且完全免费,被称为“C++‘准’标准库”,已被广泛应用在实际软件开发中。 C++的最新标准(C++11)已经正式公布,而早在这之前,Boost就已经使用库的形式实现了大部分新功能——而且是完全基于C++98标准实现的,内容涵盖智能指针、文本处理、并发、模板元编程等许多领域,其范围之广内涵之深甚至要超过C++11标准,极大地增强了C++的功能和表现力。

2019-01-07

C++STL程序员开发指南

本书通过对大量程序实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STL高级编程技术。全书首先介绍了C++语言的基本知识、C++语言编程核心技术和C++关键库类,然后逐步过渡到C++STL编程技术,用较大的篇幅对它们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源码解析。 本书由大量的源程序实例组成,融合并提炼了许多人多年开发C++程序积累下来的成熟经验,意在展现深澳及抽象的C++编程技术,特别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强大的STL技术。

2019-01-07

dokan源码,可以开发虚拟硬盘的开源代码

开源文件系统,可以生成虚拟硬盘 dokan.sys是内核态文件系统驱动,当此驱动安装之后,就可以创建自己的文件系统了。而我们创建文件系统(实现Dokan库的API)的程序称为文件系统程序。这时,程序提出的文件操作请求(例如CreateFile, ReadFile, WriteFile)就会送到Windows I/O subsystem (内核中运行),后者会继续将请求送到dokan.sys。文件系统程序可以利用dokan.dll提供的函数将我们的回调函数(操作实现函数)注册到dokan.sys中,后者会在收到请求之后调用这些我们提供的函数。回调函数的结果会送回提出请求的程序。

2019-01-07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pdf

Boost是一个功能强大、构造精巧、跨平台、开源并且完全免费的C++程序库,有着“C++‘准’标准库”的美誉。 它由C++标准委员会部分成员所设立的Boost社区开发并维护,使用了许多现代C++编程技术,内容涵盖字符串处理、正则表达式、容器与数据结构、并发编程、函数式编程、泛型编程、设计模式实现等许多领域,极大地丰富了C++的功能和表现力,能够使C++软件开发更加简洁、优雅、灵活和高效。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深入C++"准"标准库》基于Boost1.42版,介绍了其中的所有99个库,并且详细深入地讲解了其中数十个库,同时实现了若干颇具实用价值的工具类和函数,可帮助读者迅速理解掌握Boost的用法以及在实际应用开发工作中。

2018-01-10

人工智能(英文版)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 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必须懂得计算机知识,心理学和哲学。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等,总的说来,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但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对这种“复杂工作”的理解是不同的。[1]

2017-09-25

64位系统硬盘序列号获取软件

靖源磁盘管理单元测试(电脑硬盘序列号读取工具)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硬盘序列号获取软件。比较强大,帮助我们轻松获取电脑中的硬盘序列号,以满足你的各种使用要求,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下载。 软件说明理论上讲,硬盘出厂序列号在全球都是唯一的,jyDisk.DLL 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动态链接库,它能够让您在你的程序中简单地获取硬盘出厂序列号。 jyDisk.DLL可以应用于各种流行的开发语言,比如delphi, C++Builder, C#, Visual C++, Visual Basic, Visual Basic.NET, PowerBuilder等,示例为delphi7调用代码. 靖源磁盘管理单元测试(电脑硬盘序列号读取工具) 相关特性1.支持windows2000,xp及以上系统,支持64位操作系统,支持U盘/移动硬盘,不支持win98及以下操作系统。 2.仅需1个dll文件。 3.在win7/win8/win10等系统下,无需管理员权限(移动硬盘要获取真正的硬盘号,需要管理员权限)。 4.支持根据盘符获取硬盘的物理序号,支持获取磁盘类型。 5.支持smart信息获

2017-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