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推荐系统实践

阐述了和推荐系统有关的理论基础和评价推荐系统优劣的各种标准与方法,比如覆盖率、满意度、AB测试等。由于这些评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用户行为的分析,因此本书也介绍了用户行为分析方法,并且给出了计算机实现的算法。 本书对有兴趣自己开发推荐系统的读者给出了设计和实现推荐系统的方法与技巧,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本书文笔流畅,可读性较高,是一部值得推荐给IT从业人员的优秀参考书。

2018-10-08

A Hands-On Guide to Building Linux Appliances

This book is for Linux programmers who want to build a custom Linux appliance and support multiple user interfaces, build secure daemons, or provide logging and event management. The book may also be of value to any developer who wants to minimize the effort needed to port a daemon’s user interface to different operating systems or a different programming language.

2018-10-08

阿里中间件团队开发的一款分布式任务调度产品

DTS(Distributed Task Schedule)是阿里中间件团队开发的一款分布式任务调度产品,是 TTD(Timer Task Dispatcher)的升级版和上云版,为用户提供分布式环境下的任务调度、并行计算和任务流服务。DTS 允许用户将任务配置成定时触发或非定时( API 方式)方式来对任务进行触发;同时支持对任务的分解以完成并行计算;并提供任务间依赖管理以实现多个任务以任务流的方式运行。

201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