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SSQL查找数据所在的表与列

本人无意中需要帮助维护我们的邻居-----巴伦台医院的医院管理系统。 其中在一次医保数据上传的过程中提示 病人 74828429  插入错误,处方号不能为空。 经查,发现是把医院管理系统的 sql2000数据库的内容,经过处理之后,插入到oracle8 数据库中。 那么这里只提示了oracle8的表名列名。却没有提供源数据库 sql2000的表名列名 好吧,那么我们在源数据库里找。sql2

2012-09-10 23:01:09 464

转载 优化网站性能 提高网站速度访问速度的14条实践

<br />第一条、尽可能的减少 HTTP 的请求数 (Make Fewer HTTP Requests )<br />http请求是要开销的,想办法减少请求数自然可以提高网页速度。常用的方法,合并css,js(将一个页面中的css和js文件分别合并)以及 Image maps和css sprites等。当然或许将css,js文件拆分多个是因为css结构,共用等方面的考虑。阿里巴巴中文站当时的做法是开发时依然分开开发,然后在后台 对js,css进行合并,这样对于浏览器来说依然是一个请求,但是开

2011-05-17 16:14:00 255

DotNET 微服务、容器 - 体系结构电子书

本指南介绍如何使用容器开发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并对其进行管理。 本指南探讨使用 .NET Core 和 Docker 容器的体系结构设计和实现方法。

2020-12-15

DotNet开源开发框架NetDF_V2.0源码

NetDF开发框架2.0版本为免费开源的开发框架,将会不断更新版本,此开发框架旨在征集开源爱好者的建议,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有利于学习、快速开发高性能、稳定、设计合理规范、代码可读性强、容易理解、容易维护、扩展性好、客户体验好的软件系统的框架,此框架对源码免费开放,非常适合软件公司用来开发软件、个人学习或创业。 2. 运行环境 VS2012+SQL2008R2 3. 技术特点 Html + JQuery + EasyUI + Ajax + ashx + ado.net

2019-01-28

IBM x3250 M5 _ 5458 U盘安装WindowsServer 2012R2 说明

IBM x3250 M5 的系统安装特别麻烦,本人安装后,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特写此文档,给大家提供帮助。

2016-02-06

数据库并发处理控制.pdf

你很幸运能拿到这本书,更重要的是,你的网站用户也会很幸运。

2014-01-16

构建高性能可扩展ASP.NET网站.pdf

你很幸运能拿到这本书,更重要的是,你的网站用户也会很幸运。

2014-01-16

高性能高并发服务器架构.pdf

大 型 数 据 库 的 设 计 与 编 程 技 巧 本人最近开发一个访问统计系统,日志非常的大,都保存在数据库里面。 我现在按照常规的设计方法对表进行设计,已经出现了查询非常缓慢地情形。

2014-01-16

高性能JavaScript编程.pdf

JavaScript 在浏览器中的性能,可认为是开发者所要面对的最重要的可用性问题。此问题因JavaScript 的阻塞特征而复杂,也就是说,当JavaScript 运行时其他的事情不能被浏览器处理。事实上,大多数浏览 器使用单进程处理UI更新和JavaScript 运行等多个任务,而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任务被执行。JavaScript 运行了多长时间,那么在浏览器空闲下来响应用户输入之前的等待时间就有多长。

2014-01-16

高并发web架构.pdf

你很幸运能拿到这本书,更重要的是,你的网站用户也会很幸运。郭欣在这本书里深入而系统地分享了构建高性能网站技术 的方方面面。

2014-01-16

架构之美-软件架构的艺术.pdf

在软件组织中,高水平架构师队伍的作用举足轻重,本课程针对企业开发最关注的问题 深入研讨,抓住投入产出比这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讨论架构设计如何使这个核心价值得以实 现

2014-01-16

系统架构师(高级)培训文档.pdf

在软件组织中,高水平架构师队伍的作用举足轻重,本课程针对企业开发最关注的问题 深入研讨,抓住投入产出比这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讨论架构设计如何使这个核心价值得以实 现

2014-01-16

一线架构师实践指南.pdf

一线架构师真正需要的,是覆盖“需求进,架构出”全过程的实践指导。

2014-01-16

软件架构师应该知道的97件事.pdf

软件架构师应该知道的97件事,这是一个对软件开发者有着非常有益的书籍。

2014-01-16

佳作--架构之美

架构之美,想到看这本书,就证明你已经不是普通的开发人员了。

2013-04-03

软件架构师应该知道的97件事

软件架构师应该知道的97件事。对想做为一名架构师的朋友有极大的帮助。

2013-04-03

K2工作流学习资料

K2工作流学习资料,一个非常经典的学习资料,通过它,对您掌握k2工作流的开发有极大的帮助!

2012-03-21

镭特uc928_天翼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镭特uc928_天翼无线网卡驱动程序镭特uc928_天翼无线网卡驱动程序

2010-12-13

目前世界最好的 .net dll 文件的专业反编译工具

目前世界最好的 .net dll 文件的专业反编译工具

2009-09-10

asp.net手机网站源代码

asp.net手机网站源代码,开发手机网站的最佳参考代码

2009-08-30

手机网站开发最珍贵的参考资料

手机网站开发最珍贵的参考资料,手机网站开发必备的资料

2009-08-27

软件需求分析报告格式

非常完美的软件需求分析报告格式,非常适合于系统分析人员的文档。

200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