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ffice_FIX.rar

收集了微软官方卸载office的工具,从2003到2016各个版本。制作了注册表文件,可以让两个版本的office共存(最好先装新版,再装旧版;先装64位,再装旧版32位)。不支持office365,建议使用office tool pro.

2020-05-18

支持查找和替换的文件重命名工具

一个支持查找和替换的文件重命名工具,用得很顺手。支持自定义,支持表达式,可以对一个文件夹内的文件进行重命名,速度很快。没有遇到BUG.

2020-05-18

电脑操作系统GHOST若干台全自动网络克隆工具

当年咱在中关村吃饭的工具。理论上说只要能够用GHO安装系统的电脑都可以用。里面有本人提供的笔记,保证能用。建议用千兆交换机连对等网,电脑设置为网络启动,支持MBR分区。不管是笔记本和台式机都可以,最多同时试过16台电脑,主要是会议桌摆不下,插线板不够,如果是网吧,应该可以同时进行,253台什么的,嘿嘿嘿。

2020-05-18

文件夹病毒专杀工具.zip

解压后运行即可将每个文件夹病毒修改过的文件夹恢复,并去除病毒文件。可能会受到部分杀毒软件干扰。请谨慎使用。

2020-05-18

AV终结者与文件夹病毒杀除免疫工具.zip

解压后运行即可对盘免疫文件夹病毒。每次行政服务中心拷贝数据,在专门网的电脑上一插上U盘,所有文件夹全部隐藏,然后病毒EXE伪装成文件夹诱使点击。有了这个工具可以使U盘免疫该病毒。注意360可能会报错。

2020-05-18

Win10LTSB2016可用的微软商店WindowsStore

解压后运行批处理文件,恢复成功后联网更新。测试可以用。最小集合,没有多余的APP.我是为了安装便签,成功。

2020-05-18

Windows下面的定时关机软件

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下可用的定时关机软件,设置非常丰富,功能非常强大。解压后管理员方式运行即可。

2020-05-18

局域网共享一键修复.zip

同一局域网内,共享文件或者共享打印机时,需要修改账号、策略或者注册表,一个不到位就不行。现在提供这个可执行文件,右键管理员方式运行即可。里面就是guest账号修改和两个策略修改,省得每次手动。非常方便,用了十多年了,Win10下面依然正常。

2020-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