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看《钢铁侠》有感

 刚刚看完了去年的大片《钢铁侠》,结果发现东西方的审美观点或者说是哲学观点有着很大的区别。在《钢铁侠》中,美国人将武器设计的非常的负责,好像复杂的武器才能被称为是武器系统,才能有着极大的威力。而中国人则相信简单就是美,简单就是力量,在《卧虎藏龙》中,一把简单的长剑能让李慕白无所不能。现在来看两者都是有失偏颇的!

2009-01-28 12:50:00 608

原创 《大话设计模式》的阅读体会

从朋友那里借到了《大话设计模式》 一书,其实,在之前我也尝试去阅读GOF的经典著作《设计模式》,可是自己本身的素质和层次都还没有到达可以顺利阅读并理解这些大家的经典著作的能力,内心真的很煎熬,一方面知道自己目前的开发能力与开发方式并没有完整第体现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本质,也不能深入和灵活地使用面向对象设计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开发工作;而另一方面,面对《设计模式》这一部公认的关于如何使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2008-04-13 13:01:00 535

原创 delphi的命运?

一直在用delphi搞开发,其实自己对delphi的使用也不是很精通,可是一直都在保持努力学习的心态,可是borland的颓败让我感到很心痛,很郁闷!delphi的命运是否就这样一蹶不振了呢?想要转到.net和C#上,可是又感觉C#不是进行native开发的料。今天在csdn看到了一些对delphi2007的跟帖,对delphi的期望似乎又有了一些可能!看来,我们最好是两条腿走路要好些,虽说开

2008-02-02 12:25:00 426

原创 终于开始写我自己的BLOG了

长久以来,我都不是太关心blog,因为我觉得这个工作完全可以分为两种:个人日记和发表文章。个人的心得完全可以写为个人日记,而公开的文字则可由发表的文章来表达,现在我逐步的认识到:我们的地位与资历发表文章的可能性比较小,想要发布一些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想,所以我觉得要留下自己的blog !

2007-01-07 14:56:00 404

WebDevHelper

用于Web 客户端开发的辅助工具,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页面信息和进行javascript 程序的调试。

2011-03-31

汉字查简拼代码-DelphiXE下可用

在DelphiXE下进行汉字简拼查询的工具代码,基于网络资源代码修改,附赠货币转换代码。

2011-03-24

DataGridBridge

一个.Net 2.0 框架下的数据网格输入的辅助工具,帮助实现:当用户使用DataGridView进行数据输入时,可以从一个数据源网格过滤选择其所需要输入的数据项目,附带有一个使用Demo。 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 email:[email protected]

2009-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