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mage Viewer for Windows 7 显示"照片库查看器"

Image Viewer for Windows 7 在64位win7上安装成功后,选择打开方式时无“照片库查卡器”图标。下载附件,将其导入注册表即可解决。

2016-10-11

MAC OS Marvell Yukon 88E8056 PCI-E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

只是搬运,免费提供,谢谢前辈们的分享。 Marvell Yukon 88E8056 PCI-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网卡在MacOS上的驱动。PC用户装MAC不用愁了,完全针对Marvell Yukon 88E8056 MAC 0S X10.6.6做的网卡驱动,不用改ID,直接用kexthelper或其他方法安装即可。

2015-10-13

数字时代CIO的思考与转型—长安汽车马军

这是重庆长安汽车集团CIO、副总经理马军先生,在重庆CIO联盟大会上的演讲稿。通过长安汽车集团信息化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经验,重点介绍了在现在数字化时代的大背景下,他对企业CIO的角色定位和角色转型的认知。

2013-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