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设计一个通用寄存器组,16位的寄存器。(含报告)

设计一个通用寄存器组,满足以下要求: ①通用寄存器组中有4个16位的寄存器。 ②当复位信号reset=0时,将通用寄存器组中的4个寄存器清零。 ③通用寄存器组中有1个写入端口,当DRWr=1时,在时钟clk的上升沿将数据总线上的数据写入DR[1..0]指定的寄存器。 ④通用寄存器组中有两个读出端口,由控制信IDC控制,分别对应算术逻辑单元的A口和B口。IDC=0选择目的操作数;IDC=1选择源操作数。 ⑤设计要求层次设计。底层的设计实体有3个:通用寄存器组数据输入模块包括4个16位寄存器,具有复位功能和允许写功能;一个4选1多路开关,负责选择寄存器的读出。一个2路数据分配器实现数据双端口输出,顶层设计构成一个完整的通用寄存器组。

2011-01-09

CPU设计(VHDL语言)

16位模型机设计,采用微程序编写,有多种寻址方式,多个寄存器,内存单元,设计数据通路,根据数据通路编写。

2011-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