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roxy源代码分析(包括源码分析和可在Linux下运行的源码)

首先声明,这段源代码不是我编写的,让我们感谢这位名叫Carl Harris的大虾,是他编写了这段代码并将其散播到网上供大家学习讨论。这段代码虽然只是描述了最简单的proxy操作,但它的确是经典,它不仅清晰地描述了客户机/服务器系统的概念,而且几乎包括了Linux网络编程的方方面面,非常适合Linux网络编程的初学者学习。   这段Proxy程序的用法是这样的,我们可以使用这个proxy登录其它主机的服务端口。假如编译后生成了名为Proxy的可执行文件,那么命令及其参数的描述为:    ./Proxy   其中参数proxy_port是指由我们指定的代理服务器端口。参数remote_host是指我们希望连接的远程主机的主机名,IP地址也同样有效。这个主机名在网络上应该是唯一的,如果您不确定的话,可以在远程主机上使用uname -n命令查看一下。参数service_port是远程主机可提供的服务名,也可直接键入服务对应的端口号。这个命令的相应操作是将代理服务器的proxy_port端口绑定到remote_host的service_port端口。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的proxy_port端口访问remote_host了。例如一台计算机,网络主机名是legends,IP地址为10.10.8.221,如果在我的计算机上执行:    [root@lee /root]#./proxy 8000 legends telnet   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下面这条命令访问legends的telnet端口。 ----------------------------------------------------------------- [root@lee /root]#telnet legends 8000 Trying 10.10.8.221... Connected to legends(10.10.8.221). Escape character is '^]' Red Hat Linux release 6.2(Zoot) Kernel 2.2.14-5.0 on an i686 Login: -----------------------------------------------------------------

2013-01-02

电压疏浚采集

1 本实验通过利用STC52RC单片机来控制AD7862实现对模拟-10~+10V电压波形的采集,并利用串口实现上位机控制和处理采集到的数据。 2 掌握用Protel99 se软件绘制原理图和PCB电路,以及电路板的制作过程(包括腐蚀,焊接,下载与调试),熟练Keil uVisions环境以及单片机C代码的编写、调试和hex文件的生成并下载到单片机芯片内,掌握软硬联调技巧与方法。 3 掌握使用c++语言和Visual C++ 6.0软件编写上位机对话框程序并实现与下位机的串口通信过程

2012-08-02

电压数据采集接口实验

电压采集 接口实验 下位机 51单片机 上位机 VC++

2012-08-02

windows脚本技术chm文档

专门讨论 Microsoft 脚本技术的综合站点。包含有关 JScript、VBScript、Windows 脚本宿主、Windows 脚本部件、远程脚本、Script 控件和脚本调试程序的完整文档。您既可以下载 JScript 和 VBScript 的最新版本,也可以下载其他 Microsoft 脚本技术的更新和增强功能。

2012-06-08

双通道同时取样250ksps、12bitAD芯片(AD7862)中文说明书

两个快速12-bit ADC,4输入通道,同时取样和转化,4 us吞吐时间,单电源供电,可选的输入电压范围:+10V AD7862-10;+2.5V AD7862-3;0-2.5V AD7862-2。高速并行接口,低能耗 60mW,省电模式 50uW,对模拟输入有过电压保护,与14位的升级AD(AD7863)兼容。应用:AC电动机控制,连续电压供应,数据采集系统,通信。

2012-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