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最新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探讨.ppt

主要内容有:大型网站架构的目标与挑战;网站架构演变及技术脉络;架构设计理论与原则。

2015-08-11

Jmeter应用指南.pdf

本手册可用于面向 B/S WEB 应用测试的工程师使熟悉 jmeter 使用,章节安排按照脚本 设计、场景设置、查看监控三部分顺序组织。十四、十五两章内容是关于增进的监控和报表 功能的,不适用于apache 网站提供的原 jmeter。

2015-08-11

JMeter中文使用手册.pdf

Apache JMeter是100%纯java桌面应用程序,被设计用来测试C/S结构的软件(例如web应用程序)。它可以被用来测试包括基于静态和动态资源程序的性能,例如静态文件,Java Servlets,Java 对象,数据库,FTP 服务器等等。JMeter可以用来模拟一个在服务器、网络或者对象上大的负载来测试或者分析在不同的负载类型下的全面性能。 另外,JMeter能够通过让你们用断言创造测试脚本来验证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否返回了我们期望的结果,从而帮助我们回归测试我们的程序。为了最大的灵活性,JMeter允许我们使用正则表达式创建断言。

2015-08-11

自做的media player

这几天闲着无聊,就做了这个,花了我一天的时间哦,功能很简单。

200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