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在 Git 里撤销(几乎)任何操作

任何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最有的用特性就是“撤销 (undo)”你的错误操作的能力。在 Git 里,“撤销” 蕴含了不少略有差别的功能。 当你进行一次新的提交的时候,Git 会保存你代码库在那个特定时间点的快照;之后,你可以利用 Git 返回到你的项目的一个早期版本。 在本篇博文里,我会讲解某些你需要“撤销”已做出的修改的常见场景,以及利用 Git 进行这些操作的最佳方法。   撤销一个“已公...

2018-08-01 14:46:55 210

原创 Android adb

  adb得到系统属性 getprop   adb抓完全Log adb logcat -b main -b system -b radio -b events -v time > /tmp/all.log adb抓Kernel Log adb shell cat /proc/kmsg > /tmp/kernel.log pm相关 清除某包的数据: a...

2018-08-01 09:26:36 123

转载 架构 : 三层架构、MVC、MVP、MVVM

1、 三层架构   将整个业务应用划分为:界面层(User Interface layer, UIL)、业务逻辑层(Business Logic Layer, BLL)、数据访问层(Data access layer, DAL)。     1:界面层:主要是指与用户交互的界面。用于接收用户输入的数据和显示处理后用户需要的数据。如果逻辑层相当强大和完善,无论表现层如何定义和更改,逻辑层都能...

2018-07-30 17:07:28 298

转载 LeakCanary,30分钟从入门到精通

简述 在性能优化中,内存是一个不得不聊的话题;然而内存泄漏,显示已经成为内存优化的一个重量级的方向。当前流行的内存泄漏分析工具中,不得不提的就是LeakCanary框架;这是一个集成方便, 使用便捷,配置超级简单的框架,实现的功能却是极为强大的。 不骗你,真的,使用就是这么简单 ?! 1. 你需要添加到配置的只有这个 dependencies { debugCompile 'com.s...

2018-07-30 11:17:56 170

Portable_teamviewer_38604.zip

teamviewer:远程协助、访问远程电脑的工具。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winscp435.rar

winscp:服务器连接工具,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Xshell.6.0.0121.7z

Xshell:windows下强大的与服务器进行连接的工具。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VStart.zip

VStart应用管理工具,界面类似QQ,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Total+Commander+9.12.x64中文绿色特别正式版.rar

Total+Commander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资源管理器,基本可以代替windows的默认资源管理器,并且可以多开TAB窗口,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smartram.rar

smartram好用的内存管理工具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QQSnapShot.zip

QQ截屏工具提取版,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putty.rar

Putty: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filezilla_3version.7z

FileZilla,包括32位、64位、单文件版。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Beyond Compare_4.2.5_Portablex86.zip

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Portable_MemoryAnalyzer-1.8.0.20180720-win32.x86_64.7z

MAT(MemoryAnalyzer),内存分析工具。本软件为Windows版本,验证系统为Win7,绿色免安装版本,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解压即可运行,若文件中有readme相关文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文件。

2019-06-27

VC/C++_MFC教程

VC/C++_MFC教程 实例教程 初学入门教程 新手教程 最佳选择

2010-04-22

16道经典C语言面试题

16道经典C语言面试题,其中包括你面试答案时候经常遇到 的问题

2010-03-05

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停车场管理系统

本课程设计报告时自己完成,是关于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6-26

微机原理与接口电子琴课程设计报告

微机原理与接口电子琴课程设计报告,硬件连线图等等

2009-06-26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所有的30个程序代码

源汇编程序代码,其中包括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中的大部分代码

2009-06-26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C语言编写的进程调度模拟,采用时间片和最优度算法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