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电工学第六版 (秦曾煌) 优秀PPT课件

电工学第六版 (秦曾煌) 优秀PPT课件 7Z 格式,需要 WINRAR 或 7ZIP 解压。

2009-04-07

自己编写 HTML 于 JS 高度分离的 textAreas 自动伸缩效果

HTML + JS 实现的 textAreas 效果。 可以根据输入自动伸缩。 功能虽然简单,但是体现了 JS 于 HTML 分离的写法。即使不加载 JS 文件,也可以正常显示页面内容。加载 JS 后可以实现更多操作体验的编程思想。

2009-04-06

纯 CSS 实现的注册页的效果

纯 CSS 实现的DIV全页 + TABLE注册表格。 TABLE+CSS 部分已经做了分离。 可以直接修改使用。

2009-04-06

自己写的 YUI 脚本JS+CSS 代码压缩 的批处理

著名的代码压缩工具 YUI Compressor (http://www.julienlecomte.net/yuicompressor/) 相信很多人用过,不过官方没有提供 UI,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脚本。 本脚本不支持批量处理,可以处理单个文件。在JS或CSS文件的右键菜单里,你能找到“[YUI 压缩]”,你可以使用它直接对脚本压缩。 为了方便识别哪个是压缩的那个是原始代码,你可以将源文件文件名命名为“文件名.source.扩展名”的形式,批处理程序会自动生成“文件名.扩展名”形式的压缩文件,可也可以不必这样命名,程序会自动在扩展名前添加“.min”,以“文件名.min.扩展名”的形式出现。 直接执行批处理进行安装、卸载右键菜单,会有提示! 注意批处理不会将本体复制,第一次安装时,请把它放在合适的位置!在执行安装。 把下载回来的 YUI Compressor 的全部JAR文件,放在脚本文件所在目录的YUI目录中即可。

2009-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