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仿真超声频谱差法测声衰减系数

内容基于fieldii仿真程序,实现超声发射脉冲到体模,并接收回波,通过频谱差法测量衰减系数

2013-10-10

c语言实现的遗传算法

用c语言实现的简单的遗传算法,可以将一个输入的函数在定义域范围内自动求出他的最值。

2013-01-21

先进先服务原则的元胞自动机航空管理程序

飞机场有一片飞机等待降落的区域叫做终端区。将其划分为以米为单位的元胞,为防止飞机降落影响到下个飞机,对元胞中的飞机进行速度的微调。 最终根据每架飞机的实际着陆时间和最优时间求出总的时间代价。

2013-01-21

手掌识别,测定系统的EER和使用KNN算法分类

本代码包括了详细的手掌识别系统,可以将一个手掌求其特征向量,根据系统内的几组手掌图片获得FRR,FAR曲线,并求得EER;通过使用KNN算法,将新来的图片分类到系统既定的类别中。

2012-12-17

cattell心理测试小程序

是一个心理测试程序,测试结果包括16种人格因素的评分,和8种次级人格因素(由16种人格因素按一定加权得到)。题目共187道,个人感觉结果还比较准,仅供娱乐。 声明:题目内容来自网络资源,本程序只是将其内容和评分标准实现为软件,对题目内容不做任何解释。

2012-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