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Python UDP chatroom DEMO

复旦大学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本科生课程 计算机网络 课程Lab 使用Python写一个基于UDP的聊天室 注意: 此代码是此Lab的_不完全实现_。你需要自己进行修改,以适应实验指导中的要求。需要补充的代码为服务端的指令操作。 主要思想: 1. 客户端和服务器各开两个端口,一收一发 2. 全程使用JSON作为数据交换格式 3. 单独将“监听消息”放到线程里面来做。这样可以保证一边接受消息,一边键盘输入 基本逻辑: 1. 服务器启动 2. 客户端启动,向服务器发送自己的名字。服务器给客户端分配id 3. 客户端发消息/指令,服务端进行确认,并向客户端发送“做什么”,客户端改变自身状态 其他注意: 必须使用Python3

2018-06-21

Dell Inspiration 5420 Hackintosh EFI

Dell 灵越 Inspiration 5420 黑苹果 Hackintosh 四叶草 Clover EFI, 可直接用于 MacOS High Sierra 的安装。 使用步骤: 使用命令写好U盘之后,将Clover安装到U盘上(选 自定义,然后只勾选前两个,即只安装EFI相关条目),解压此文件,将EFI文件夹替换掉自己U盘EFI分区上的EFI文件夹即可正常启动和安装MacOS High Sierra。 安装完毕后需要将drivers64UEFI里面的EmuVariableUefi-64.efi.bak重命名为EmuVariableUefi-64.efi

2018-06-21

SharedMatting + SoftScissor

C++ OpenCV 不完整实现 Soft Scissor。其中的Matting算法使用Shared Matting。使用鼠标拖动绘制Matting区域,双击标注Background区域,回车做全局Matting。去掉注释可以做鼠标跟踪Matting,但效果不好。欢迎私信我提供建议! 在CLion+Ubuntu+OpenCV3下编译通过。

2016-12-03

MATLAB_R2016a_glnxa64_crack

MATLAB_R2016a_glnxa64_crack

2016-06-25

ippicv_linux_20151201.tgz

安装OpenCV时由于网络原因,这个文件经常无法下载。 下载后,将此文件保存在 opencv的目录/3rdparty/ippicv/downloads/linux-808b791a6eac9ed78d32a7666804320e/ 里面即可顺利编译OpenCV

2016-04-28

C#网络应用编程实验 WCF和TCP消息通信练习

C#网络应用编程第三版(人民邮电出版社)课后上机练习实验 实验五 WCF和TCP消息通信练习 关键技术是自承载的WCF服务、回调(CallBack)、TCP双工通信。 此代码仅供参考。

2014-12-23

C#网络应用编程实验 WCF和HTTP文件传输练习

C#网络应用编程第三版(人民邮电出版社)课后上机练习实验 实验四 WCF和HTTP文件传输练习 关键技术是使用Stream传输和保存文件。 此代码仅供参考。

2014-12-20

C#网络应用编程实验 矩阵并行计算练习

C#网络应用编程第三版(人民邮电出版社)课后上机练习实验 实验三 矩阵并行计算练习 关键技术是将任务利用Action委托,交给Parallel.For 或者 Parallel.ForEach并行运行,并利用WPF控件的Dispatcher.Invoke 显示处理结果。 此代码仅供参考。

2014-11-05

C#网络应用编程实验 多任务网段扫描

C#网络应用编程第三版(人民邮电出版社)课后上机练习实验 实验二 多任务网段扫描 关键技术是将任务托管给线程池。代码在数据验证部分写得比较麻烦(本来是想拿数据绑定写的,后来放弃了),主要实现功能部分异常简洁。 此代码仅供参考。

2014-10-23

C#网络应用编程实验 视频动态绘制

C#网络应用编程第三版(人民邮电出版社)课后上机练习实验 实验一 视频动态绘制 书上的例子太复杂了,我整整看了一天。这个是自己手工写的,超级简洁。 此代码仅供参考。

2014-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