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八年了

转眼间工作已有八年,做页面,做管理平台开发,做安卓开发,做测试,做需求分析,乱七八糟的的八年。现在专职做前端开发,如果早一点定下目标该多好,尝试了太多,才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可是年纪太大了,希望在余下的时间里能够尽力做好自己。      ...

2019-01-03 16:52:35 208

原创

刚忙完毕业论文就回来上班了,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似地,什么都不记得了。就是一个感觉 困。

2011-03-01 16:03:00 172

原创 java的预备知识

昨天学习了java的预备知识,数据类型的学习,基本的数据类型有boolean(true、false)、数值型(int long float long )都是有符号的, java基本数据类型在内存中的长度都是固定的,而且定义float和long的数据类型要加上f或F,l或L这都是和C不同的。 总结的能力有限,好要想一想啊。

2011-02-15 12:48:00 326

原创 今天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bf出差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只有自己找点事情做了,为啥怎么倒霉呢,破工作,如果bf不换工作的话,估计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我 一个人过了,要不就是我也去出差,我们去同一个地方。~~~~(>_

2011-02-14 15:20:00 296

原创 只要努力就会好滴

只要努力就会好滴,我是这样认为滴。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到底要怎么做,不过我还是会坚持的。先把java这个和老师好好学一下。

2011-02-12 12:26:00 240

原创 Android学习

最近在学习Android,看了很多书还是一头雾水。首先学习的是配置环境,可是按照课件上讲的去配置没有配置成功,最后找到了一个已经配置好的 工具把它直接放在D盘里面了。

2011-02-11 12:35:00 191

vue使用注意事项

本文是在进行vue开发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查询网络信息,将解决的办法进行汇总。汇总了关于vue中过滤器参数使用,v-for多层使用无效,路由等诸多问题,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9-19

Build Your Own Angularjs

it is very good book for study angularjs

2016-09-29

《HTML 5 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

《HTML 5 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讲述html5的新特性,包括video,audio,canvas,Web 存储等属性。

2015-05-22

c++ 画直线程序

直线的绘制,通过鼠标给两个点,用经典的直线算法实现直线的画法。 c++ 实现。

2010-04-28

何廉毅的基于倒谱基音混合参数话者识别程序

何廉毅的基于倒谱基音混合参数话者识别程序 ,用于进行声音识别的基础程序。

2010-04-28

二叉树的实现及模板的应用

二叉树的实现及模板的应用,应用数据结构实现了二叉树中的节点表示,以及对节点的操作,实现了广度优先遍历和深度优先遍历。

2010-04-14

ajax 简单例子

这是ajax书中的一个简单实例,介绍xmlHttpRequest对象。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