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emu PC机仿真工具集

Qemu工具集用于PC机仿真,可用于OS调试以及加载DOS时代的应用程序. 在Windows XP环境下测试通过.

2012-09-05

搭建Linux的Objective-C开发环境

不需要苹果机也能开发Mac OS X程序,也可作为iPhone开发Objective-C语言的练习环境。

2010-02-11

基于iSCSI的Windows Server 2008群集测试

基于iSCSI的Windows Server 2008群集测试,iSCSI Target使用的是starwind的free版本。

2009-12-28

cocos2d_iPhone_API.chm

该文档是英文的。 cocos2d for iPhone API,用于快速开发iPhone 2D程序。 该文档根据下列内容编译 cocos2d for iPhone API reference ver.0.7.1 URL: http://www.sapusmedia.com/cocos2d-iphone-api-doc/ cocos2d程序效果图: http://picasaweb.google.com/ricardoquesada/Cocos2dForIPhoneScreenshots# 注意: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下载完后,如果发现打开时一片空白,请先关闭文档,然后在文件名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常规”标签上选择右下角的“解除锁定(K)”,就可以了。

2009-04-25

Cocoa programming for mac os x 3rd 翻译版(仅16章)更新版

根据 appleboy的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576524975_0_1.html 整理的PDF文档。

2009-04-15

团队开发规范

微软官方团队开发规范

2007-11-19

代码规范(VB.NET)

微软官方VB.NET开发规范

2007-11-19

代码规范(C#)

微软官方C#开发规范<br>

2007-11-19

qt官方中文档

qt官方文档的汉化版本

2007-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