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Realtek_HD声卡设置大全 解决无声音插前孔无声

一、声卡无声 如果声卡安装过程一切正常,设备都能正常识别,一般来说出现硬件故障的可能性就很小。 1.与音箱或者耳机是否正确连接。 2.音箱或者耳机是否性能完好。 3.音频连接线有无损坏。 4.Windows音量控制中的各项声音通道是否被屏蔽。 如果以上4条都很正常,依然没有声音,那么我们可以试着更换较新版本的驱动程序试试,并且记得安装主板或者声卡的最新补丁。

2012-11-24

java_数据库连接池_c3p0_使用及参数详解_支持重连

java 数据库连接池 c3p0 使用及参数详解,支持重连 标签:c3p0 支持重连 参数详解 it 分类:java技术文章 //数据库连接池 单例模式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import com.mchange.v2.c3p0.ComboPooledDataSource; import com.mchange.v2.c3p0.DataSources

2012-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