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机器学习中特征选择常用算法综述

1 综述 (1) 什么是特征选择 特征选择 ( Feature Selection )也称特征子集选择( Feature Subset Selection , FSS ) ,或属性选择( Attribute Selection ) ,是指从全部特征中选取一个特征子集,使构造出来的模型更好。   (2) 为什么要做特征选择        在机器学习的实际应用

2014-10-30 15:24:45 726

ImageJ User Guide

ImageJ 的用户使用说明。 ImageJ User Guide

2014-01-14

学习opencv learning opencv

学习opencv经典资料,比较全面,与opencv教程 基础篇是对应的文档。

2012-10-26

opencv例题汇总

在看具体讲解的时候,穿插练习几个实例会进步更快。比较全的例题,可以作为学习opencv的一个辅助。

2012-10-26

离散数学期末试卷集

离散数学期末试卷集,经过整理的,并且调整过格式,打印比较节省纸张,又清晰。

2012-01-06

酒店点菜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酒店点菜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资源挺全的呢,可以作为参考。

2011-12-05

低成本战略

自己做的演讲PPT,主要是通过一个案例深入分析低成本战略,并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2011-12-05

企业战略案例分析

企业战略案例分析 很多个案例,大家可以用来参考,都是非常经典的。

2011-12-05

程序实践三 单线程 多线程

这是我自己改编后的代码,能够成功运行的。大家可以用来参考,尤其是东大的同学们。

2011-11-22

ejb3.0经典入门电子版pdf

《ejb3.0经典入门》的精简版,内容挺好的。只是没有书籍中的内容全,但知识结构还是完整的。

2011-11-17

数据库题库 选择题

数据库选择题,包括答案.前几章比较全面。SDD7的内容

2011-11-17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网上拍卖系统+实验报告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网上拍卖系统 实验报告 C++ 该系统允许创建用户、登陆用户。每个用户可以发布拍卖信息、浏览他人的拍卖信息、竞拍拍卖物品。浏览拍卖信息的时候还可以按照各种关键字排序,其中包括按照拍卖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拍卖的数量,拍卖者的联系方式,拍卖 中的最低价格和最高价格,还可以通过关键字查询到相关的拍卖信息。

2011-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