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实验实验四 模拟内存管理程序

实验四 模拟内存管理程序(4学时) 1、 实验目的 了解简单的固定大小内存分配方法,掌握分区存储管理技术,了解在分区管理机制下所需的数据结构。

2015-06-14

操作系统实验用C语言编程实现复制文件

1.实验内容与目的 熟悉有关文件的系统调用,学习文件系统的系统调用命令,提高对文件系统实现功能的理解和掌握。使用creat open read write 等系统调用用C语言编程实现复制文件。

2015-06-14

网络安全报告

数据泄露事故和其他安全事件似乎充斥着2014年,零售业、医疗机构、金融机构,没有哪个行业能幸免。从Heartbleed漏洞到eBay用户数据库受攻击,再到实体商店PoS机遭遇泄露事故,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正快速升级。对此,企业也应该加强其用来对抗攻击者的工具。

2015-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