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经典项目展示PPT,以及需求文档!在决定企业收入及利润的具体销售活动中,要准确寻找并定位客户的差别化,快速识别出最具价值的客户。并开发更多新客户。 通过这个系统完成对客户基本信息、联系人信息、交往信息、客户服务信息的充分共享和规范化管理; 对销售机会、客户开发过程进行追踪和记录,提高新客户的开发能力; 能够直观快速的了解公司客户将要流失时以及能够及时安排销售人员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系统提供相关报表,以便公司高层随时了解公司客户情况。

2011-01-13

asp.net coolite学习

asp.net coolite学习 Coolite Toolkit 是一个支持ASP.NET AJAX的Web控件。 Coolite Toolkit是基于跨浏览器的ExtJS 库开发而来的,并且简化了开发步骤,并且包含有丰富的Ajax运用。 随手记,基础补全,以后继续补!

2011-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