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所谓美国十年前“预测”中国灾情的报告原文-An Abrupt Climate Change Scenario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UnitedStates National Security

最近疯狂的转载7年前的旧新闻,关于美国预测中国灾情的报告。其实这一类型的报告在学术研究及智囊领域都很正常的。但是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就发来让大家看看咯

2010-03-24

中国人民大学创新试验计划2007年优秀项目报告集

本文收录了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中的20个优秀项目,大部分为国家级。还包括了队员的心得体会、调查过程的图文解说,是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及调研活动不可多的的指导。 仅供交流,请尊重报告原作者的版权。

2009-12-07

labview黑白棋软件+制作教程

用LabVIEW来制作黑白棋软件适合初学者训练LabVIEW界面的操作,也适合来娱乐。

2009-12-07

lingo教程(pdf版)

lingo是数学建模中常用的软件,本教程针对初学者进行lingo的指导,内容详尽,适合初学者。

2009-03-31

lingo教程(word版)

通过本教程,你能够快速掌握lingo的基本用法,非常适合初学者。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