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aflet 加载纠偏后必应地图在线瓦片,必应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

Leaflet 加载纠偏后必应地图在线瓦片,必应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必应地图部分瓦片采用 GCJ02 火星坐标系,可选纠偏到 WGS84 通用坐标系显示。

2022-12-15 15:47:42 1744

原创 关于在 Leaflet 中同地图联动叠加百度地图、天地图在线瓦片的一点探索

关于在 Leaflet 中同地图联动叠加百度地图、天地图在线瓦片的一点探索

2022-11-21 15:14:02 1541 1

原创 JavaScript 常用操作

JavaScript 常用操作,列表转树、树转列表、数字格式化、日期格式化

2022-11-21 15:08:22 366

原创 Leaflet(无需 proj4 和 proj4leaflet 库) 和 Cesium 加载纠偏后百度地图在线瓦片,百度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

Leaflet(无需 proj4 和 proj4leaflet 库) 加载百度地图在线瓦片;百度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百度地图采用 BD09 百度坐标系,纠偏到 WGS84 通用坐标系显示。

2022-10-19 15:34:46 2907 10

原创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纠偏后腾讯地图在线瓦片,腾讯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腾讯地图在线瓦片,腾讯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腾讯地图采用 GCJ02 火星坐标系,纠偏到 WGS84 通用坐标系显示。

2022-10-17 11:44:13 1387 1

原创 Cesium 添加天地图三维地形

Cesium 添加天地图三维地形

2022-10-14 16:35:29 4887 4

原创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天地图在线瓦片,天地图在线瓦片地址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天地图在线瓦片;天地图采用 WGS84 通用坐标系显示。

2022-10-14 10:52:43 1796

原创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纠偏后高德地图在线瓦片,高德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

Leaflet 和 Cesium 加载高德地图在线瓦片;高德地图最新最全在线瓦片地址;高德地图采用 GCJ02 火星坐标系,纠偏到 WGS84 通用坐标系显示。

2022-10-13 15:09:34 2196 1

截屏识词工具

一款可以在电脑上截屏并识别图片中文字的工具,并将内容复制到剪切板。本人一枚英语菜鸟的程序猿,一般用来配合谷歌翻译使用,能够快速翻译一些不能复制开发帮助文档等。

2018-10-13

FastStone_Capture 8.2

FastStone Capture 是一款极好用的图像浏览、编辑和截屏工具,支持 BMP、JPG、JPEG、GIF、PNG、TIFF、WMF、ICO 和 TGA 在内的主流图片格式,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功能。

2018-10-13

Java-8u181-windows-x64

7z压缩包里包含“jdk-8u181-windows-x64.exe”和“jre-8u181-windows-x64.exe”。

2018-10-13

DXF中文版参考手册

AutoCAD中DXF格式参考手册,详细介绍了DXF文件格式的组成结构

2018-07-30

编译好的GDAL库,含GEOS和PROJ,以及C#版的Dll

VS 2010 中编译的64位GDAL库,包含C++版的和C#版的,并集成了GEOS空间分析和PROJ投影转换模块。经历过本人多个算法工程的验证,完全可用。GDAL版本为2.1.0,GEOS版本位3.4.2,PROJ版本位4.8.0,C#编译采用的swigwin工具版本为2.0.12。

2018-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