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gmm聚类的matlab实现

GMM算法的实现,运行文件gmmclassfile.m,其中的数据用数据文件表示,在gmmclassfile.m中的filename改为需要聚类的数据文件,.data形式的。绝对可用

2012-10-10

用梯形法和辛普森法求函数的积分值 实验代码及报告

数值分析课程实验报告 用梯形法和辛普森法求函数的积分值

2012-02-23

用拉格朗日插值法和牛顿插值法求数据的插值多项式

用拉格朗日插值法和牛顿插值法求数据的近似多项式函数p(x),并用p(x)求给定变量的函数值。分析两种方法的精确性。

2012-02-23

动态规划课件

动态规划算法通常用于求解具有某种最优性质的问题。在这类问题中,可能会有许多可行解。每一个解都对应于一个值,我们希望找到具有最优值的解。动态规划算法与分治法类似,其基本思想也是将待求解问题分解成若干个子问题,先求解子问题,然后从这些子问题的解得到原问题的解。与分治法不同的是,适合于用动态规划求解的问题,经分解得到子问题往往不是互相独立的。

2011-10-29

插值法又称“内插法”,是重要的数学建模工具

插值法又称“内插法”,是利用函数f (x)在某区间中若干点的函数值,作出适当的特定函数,在这些点上取已知值,在区间的其他点上用这特定函数的值作为函数f (x)的近似值,这种方法称为插值法。如果这特定函数是多项式,就称它为插值多项式。

2011-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