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Ops] 白嫖神器Github Actions,构建、推送Docker镜像一路畅通无阻

Github Actions是Github提供的一项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服务,与仓库无缝集成,可通过简单的YAML配置文件定义工作流程。这使得我们能够轻松地在代码仓库中管理和执行CI/CD任务,提高开发和部署的效率。借助Github Actions,我们可以构建、测试和部署项目,将整个开发周期变得更加流畅。Yaml基础语法Linux(或Windows或macOS)脚本相关知识Git及Github的相关知识。

2023-11-24 22:58:18 125 1

原创 人工智能结合模板实现表格信息提取

本项目基于是OCR(文本识别)、表格识别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通过表格识别,实现快速制作模板;模板单元格信息,结合OCR识别结果,将表格内容提取为结构化信息输出。与KIE(Key Information Extraction,关键信息抽取)模型对比,本项目准确率更高,效率更快,占用资源更小,能大大提升用户将非结构化的数据转化为结构化数据的质量。

2023-10-17 16:44:08 487 1

原创 使用Github Action实现构建、发布到 nuget.org

GitHub Actions是GitHub提供的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CI/CD)工具,它能够自动化构建、测试和部署你的项目。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探讨如何使用GitHub Actions来构建一个.NET项目,并将它发布到 NuGet.org。

2023-10-12 16:22:43 125

原创 老派Sql之必要,逆天,我在ef core中使用ado.net!

老派SQL之必要,逆天,我在ef core中使用ado.net!

2023-08-05 12:54:38 195 1

原创 利用信号量SemaphoreSlim实现PaddleOCR的线程安全访问

PaddleOCR的线程安全访问,基于思路转换的测试,目前来看,当作为web api时,1进程1实例,多开进程,利用负载均衡来提高并发和服务器利用率,为最优方案。项目作者DimWalker,广州市增城区黯影信息科技部,DimTechStudio.Com。

2023-07-23 19:11:16 185

原创 Perfect Numbers

1. Perfect NumbersIf number can be written as:a^m+b^n, where a,b>=1,m,n>=2, we call it perfect number.e.g., 1 is not a perfect number as there is no way to write 1in this form.2=1^2+1^2.Thus 2 is perfect number.3 is not either.4 is not.5=1^2

2021-01-29 17:42:24 213

使用ReadTheDocs构建托管技术文档

使用readthedocs+github(gitee)+sphinx+reST+typora+webhooks,自动构建托管文档。

2022-06-16

VOC2007抽烟检测数据集.zip

VOC2007抽烟检测数据集.zip,百度网盘

2022-03-23

PerfectNumber.rar

假设一个数字能写作a^m+b^n,其中a,b >=1 , m,n>=2,这个数字称之为perfect number。 如: 1,不是 2=1^2+1^2 3,不是 4,不是 5=1^2+2^2 求N(如N=1000000)以内的个数。

2021-01-29

目录及文件的长度和个数统计

华农软件工程,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其中一个题目,不包含实验报告哦 题目七 目录及文件的长度和个数统计 一、课程设计目的 熟悉Windows目录管理及数据结构。 二、课程设计内容 编程计算磁盘上目录 c:/windows或c:/documents and settings,及其各级子目录中所有文件的平均长度和每目录的平均文件个数。

2010-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