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nsoft 场计算器

这是Ansoft场计算器的英文版教程,内容非常详细,而且配置有练习,非常适合初学者。本资料不可多得!

2011-03-21

Mathematica全书

本书是沃尔夫雷姆公司的Mathematica工程软件的完整教程。内容非常详细,是该公司的自带软件的帮助系统的汉化版,里面的讲解非常详细,非常适合Mathematica的初学者使用。我也是使用这本书入门的。

2011-03-19

Ansoft场计算器

这个介绍Ansoft的场计算器(也叫积分器)的教程;本教程详细介绍了场计算器面板上每一个按钮的功能、操作方法并配置有实例。是场计算器初学者的必备材料,本人也在使用Ansoft场计算器;学习本教程,我受益匪浅。

2011-03-16

Ansoft Rmxprt12 使用指南

Rmxprt是Ansoft公司软件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国内企业、高校和科研单位中已经具有相当高的地位。凭借其完整的电机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有限元计算核心,Ansoft软件已经成为一面旗帜和电机设计行业的首选软件。

2011-03-05

Ansoft12在电磁场中的应用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Ansoft Maxwell的使用。本书分为三篇:第1篇为Ansoft的二维求解过程,介绍Ansoft 12的二维各求解器模块的基本知识和建模流程,在每个求解器模块的介绍中都按照功能和计算对象不同分成章节,并给出贴近工程实际的案例。第2篇介绍Ansoft Maxwell 12三维求解器的使用,同样在该部分中结合实际工程,给出各个三维求解器下的学习例程。上述两部分涉及到静磁场、静电场、交直流传导电场、瞬态电场、涡流场、瞬态磁场等基本电磁求解模块。第3篇针对RMxprt旋转电机分析专家系统,给出三相感应电机例程,从磁路的角度介绍电机专家系统的应用。本书一改软件参考书的编写方式,所有模型均来自于实际工程,从模型建立、激励源施加、边界条件给定到后期的场图提取均围绕着实际工程模型。读者不但能够迅速掌握Ansoft Maxwell操作方法,而且能对具体的工程问题进行独立的分析。此外,本书赠送模型和结果文件光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读者的学习效率。   本书可作为理工科院校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习Ansoft Maxwell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工作者使用Ansoft的参考书。

2011-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