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thon脚本提取OC中写死的字符串方便国际化

公司的N手代码突然要做国际化了,但是之前的架构完全木有考虑到国际化啊,各种中文文本各种散乱地写死在各个文件啊。 怎么办?一个个查找然后手动抽取到.strings文件中?不不不,面对几十万行的代码上千个文件,这样做非要了我狗命不可。 绝望中看到了jasonblog大神的https://blog.csdn.net/jasonblog/article/details/7310629这个博客。 看到...

2019-02-14 19:22:08 487

charles.jar for version 4.2.0

Windows 平台,将下载的charles.jar文件覆盖到安装目录下的lib文件夹下即可! Mac 平台,将下载的charles.jar文件右键 Charles.app 显示包内容,覆盖到Content->Java下即可!

2018-04-10

iOS天气预报城市编号plist文件

个人从网页上整理的天气预报城市编号及对应城市整理成plist文件,由于技术难度不高就不用资源分了。

2016-06-27

文件误删恢复

用于恢复各种误删文件,专治各种手残。(如果正常扫描无法找到文件请用深度扫描再扫一遍)。

2015-04-23

iso编程教程

本人亲测非常实用的一本ios编程的电子书。我的ios就是靠这本书入门的。

2014-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