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千斤拔四两

有理想的未来才有奋不顾身的你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und Well Tech Support

The following is the Bluetooth headset app I developed, which can adjust the volume and other operations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inform the email below.Thank you for using.mail: [email protected]

2022-04-19 14:42:46 153

原创 DA14580 100ProjectIn100Days- 002 SDK介绍

2018-05-24 21:27:34 199

原创 DA14580 100ProjectIn100Days- 001规格书介绍

2018-05-23 21:50:36 184

原创 BLE4.0 UUID 转换

蓝牙4.0有些蓝牙协议栈用的是16位的UUID、有些事128位、又或者是32位,通过查询蓝牙协议文档,得到如下内容:

2018-05-21 20:31:05 753

原创 Qt 实现编辑框获取到焦点就自动选中全文的功能

2018-05-21 20:25:28 2040

Stm32BootLoader参考

1.Bootloader程序 2.userApplication程序 3.官方IAP程序。 4.官方IAP协议解析文档(Ymodem)

2016-03-03

Jlink固件更新-恢复及Jlink4.9驱动4.9

包含Jlink固件驱动工具,固件程序,教程,以及Jlink4.9驱动。

2015-07-30

flymcuSTM32ISP烧录器

用于当SWD与SWJ模式不能烧写时,也就是烧写引脚复用后,使用串口清除内容!

2014-11-10

STM32-USB-HID下位机通信

stm32 usb hid通信。 硬件连接方式为 stm32 的D+上拉1.5k电阻到usb的D+。 测试通过。

2013-10-22

usb hid 上位机编写所需库文件

编写usb上位机必需的库! HID文件夹可以放在程序的文件夹下面。 NTDDK里面的inc放在vc6.0的include下面。 4个文件lib放在你认为应该放的地方。

2013-10-21

vcMfcUsbPort完整上位机源码

vc6.0编写的usbhid通信的上位机 venderID=0x0483; //与单片机的厂商号,设备号 对应productID=0x5750; 只能在代码中更改! 具体可查看文件中的readme.doc。

2013-10-21

北京邮电大学2002-2006年计算机组成原理考研试题及答案.

北京邮电大学2002-2006年计算机组成原理考研试题及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考研的来看看咯

2012-01-09

大学线性代数试卷及答案

里面有四份试卷,一份没答案其他的有。 还有这是 厦门理工历年来的

2012-01-09

物理光学练习习题及答案

很不错的物理光学练习题资料 里面包含了大学物理会考的物理啦 大家速度下载哈

2012-01-09

c++经典例题例子一小明有五本新书

/* 例子1 //小明有五本新书,要借给A,B,C三位小朋友,若每人每次只能借一本,则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借法? //数学排列问题解法 #include<iostream.h> void main() {

2011-08-23

c++编程练习题1(适合广大新手学习)

对于新手的一些练习题 入门特别适合 14.编一程序显示如下图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8-16

c语言基础练习类似于考试

一些很基础的c语言练习题目 world文档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