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谁有用VB语言编写的MRP算法!(急求)

<br /><br />      本人要用VB+Access做一个MRP系统,已经用ACCESS存储了MRP的三个输入(BOM表、期初库存表、毛需求表、在途量表),思考了很久不知道如何用VB实现得到如上图的结果,还望高手不吝赐教!!!谢谢,拜谢足下!!!

2011-04-30 17:28:00 543

汽车嵌入式系统手册_汽车先进技术译丛_2016版.rar

本书是汽车嵌入式系统领域的最新著作,包含汽车功能域、AUTOSAR、通信协议、基于模型开发等。 第一部分:汽车嵌入式系统架构 第二部分:嵌入式系统通信 第三部分:嵌入式软件和研发流程 第四部分:验证、测试和定时分析

2019-06-14

物料需求计划(MRP)管理系统

本系统包括六大部分,基本实现了MRP三大输入得到输出:MPS,MRP,PP.

2011-05-01

MIT(麻省理工学院)运营管理课程

本ppt是04年MIT(麻省理工学院)的运营管理课程,包括导论与正式课程。

2011-05-01

东迪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东迪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简称“Eastlight ERP”或“东迪ERP”,是王东迪开发的有关企业资源计划的软件产品(以下简称“本软件产品”)。 目前,本软件产品的版本为1.0版。 本软件产品包含两个可以单独使用的简化版本:【东迪物料计划管理系统】简称“Eastlight MRP”或“东迪MRP”;和【东迪制造资源管理系统】简称“Eastlight MRPⅡ”或“东迪MRPⅡ”。

2011-04-10

组装加工企业物料需求管理系统

《组装加工企业物料需求管理系统》用于组装加工公司、企业的物料需求、物料采购管理,依据生产计划、 产品结构(BOM)统计生成该生产计划的物料需求,并依据各物料的供货厂商资料、物料采购数量自动生成物料的采购单据。可以统计指定日期范围内的产品生产计划数据、物料需求数据、物料采购数据,系统管理的项目有:供货厂商资料管理、厂商所供物料品种查询、产品物料资料录入编辑、生产计划单管理、物料需求管理、商品采购单管理、生产计划数据统计报表、商品采购数据统计报表、采购供货厂商数据统计报表,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是组装加工公司、企业的物料需求管理的好帮手。

2011-04-10

R&D Management

主讲企业研发部门的管理工作,包括四部分:Risk Factors in R&D;Strategic Focus ;Stage-Gate Process;Technology Choice Case

2011-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