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jango-rest-framework-tutorial(中文版)

django-rest-framework-tutorial 算是翻译的比较好的资料 跟着官网上做不理解,好不容易找到的资料

2018-04-23

SQL必知必会(第四版)kindle版

SQL必知必会(第四版)kindle版 SQL必知必会(第四版)kindle版 SQL必知必会(第四版)kindle版

2018-04-22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

2018-04-16

LDRA_Testbed中文使用指南

LDRA_Testbed中文使用指南 LDRA_Testbed中文使用指南 LDRA_Testbed中文使用指南

2018-04-16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

2018-04-09

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修炼宝典

RobotFramework自动化测试修炼宝典,适合测试人员使用!

2018-02-05

robotframework

非常好的资料,做自动化测试必备 非常好的资料,做自动化测试必备 非常好的资料,做自动化测试必备

2018-02-04

xUnit.Test.Patterns.Refactoring.Test.Code.May.2007

xUnit.Test.Patterns.Refactoring.Test.Code.May.2007

2018-01-17

picpick_inst_4.2.5.0

picpick_inst_4.2.5.0picpick_inst_4.2.5.0picpick_inst_4.2.5.0picpick_inst_4.2.5.0

2018-01-08

库存控制与管理

库存控制与管理库存控制与管理库存控制与管理库存控制与管理

2018-01-08

深入浅出MFC 简体

深入浅出MFC简体中文版,讲解了MFC框架结构,消息映射机制等。

2012-05-21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 中文

本书是由c语言研制者编写的一部分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

2012-05-20

嵌入式软件测试

为嵌入式系统软件提供了全面、切实而且强调安全的测试策略。

2012-05-20

windows 程序设计(第五版)

本书介绍了在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4.0和Windows NT 5.0下程序写作的方法。这些程序用C语言编写并使用原始的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2012-05-20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

模拟、数字电路基础理论,又有电子元器件检测、电子测量仪器使用、电路仿真与设计等操作性较强的内容,还有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CPLD等综合应用方面的知识。

2012-05-19

VC 6.0简明教程

本书简明扼要的介绍了Visual C++6.0的使用,通过丰富的例子程序向读者介绍如何使用MFC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

2012-05-19

visual c++串口通讯技术与工程实践

介绍了在vc下利用MSComm控件编程控制串口以及Windows API编程控制串口的详细过程。

2012-05-19

dsp编程c语言

DSP的C语言编程,学习怎样用C语言编写DSP代码

2012-04-22

DSP的C语言编程

DSP的C语言编程,学习怎样用C语言编写DSP代码

2012-04-22

TestBed中文使用指南

LDRA_Testbed中文手册资料,希望能对从事软件测试行业的同志有帮助。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