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Unity相机路径编辑器

这是Unity中的相机路径编辑器,很好用,很实用,能编辑相机的朝向、运动的时间、速度,且路径圆滑,不抖动,还有预览界面,很强大、很实用!!!下了你不后悔!

2014-09-03

Unity中使用红蓝光的方法实现3D效果

这是一个比较稀有的插件,是在Unity中通过修改摄像机来实现红蓝光进而达到的3D效果,该插件中有几个DemoScene,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下,亲测可行哦~~~界面是用GUI写的,效果不错~

2014-09-01

WinForm和Unity3d互操作

Unity3D嵌入Winform或是在Winform中嵌入Unity3D,并让二者相互通信。很多人会用得到的,很详细,希望大家喜欢。

2014-07-08

Unity3D动态生成模型

好东西,值得与大家分享。 本文要实现的功能是动态生成模型。为这个系列的第一章。其目标在于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出指定的模型。本文实现的是简单的隧道模型,如果对于复杂的模型,需要精细的数学知识扩充,但对于unity3d的使用则无两样,均通过指定的一些方法实现。这个需求,在非静态工厂的监控很为强烈,因为场景经常变化,不可能让工程人员或者研发人员在现场一直维护。

2014-07-08

Unity3D技术总结显示个性字体

这是我的技术总结,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Unity3D中显示个性字体、设置样式的多种方法总结 亲测可行。 4.0版本

2013-02-26

Unity3D从入门到精通

想学Unity3D的话就得好好看一下了,里边分为7个章节,主要适用与Unity3D进行游戏方面的开发

2013-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