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插件设置

vi的个人配置vi对于程序员来说,相当于最具有吸引力的IDE了,它可以进行个人个性化的设计,也就是根据自己的想法安装插件。在本文中,我将总结一下我配置vi经历的一些坎坷。安装Vim 8.0如果使用的Vim版本还是7.4的话,可以选择更新至8.0。更新过程可以参考 Vim 更新方法,使用Ubuntu自带的apt-get进行安装。我遇到了一下两个问题。add-apt-reposi...

2018-02-27 22:17:39 367

原创 [Hihocoder week177]Full Binary Tree Picture

Hihocoder Week 177 — Full Binary Tree Picture (O(N)复杂度)

2017-11-24 22:57:30 232

原创 Akka中的单元测试

Akka中的单元测试 – TestKit在任何一个系统中,测试代码都是至关重要的。当一个系统不断增大的时候,跟需要有每个关键功能的测试代码。在这片文章中,我将简要介绍一下Actor(Akka)模型中的测试方法和测试思想。

2017-11-17 22:18:49 903

原创 安卓开发日记--2017.10.31

继续积累

2017-10-31 20:33:27 388

原创 安卓开发日记---2017.10.23

继续积累吧。Intent这周我主要学习了Android中的Intent模块。

2017-10-23 12:32:26 303

原创 安卓开发日记--2017.10.17

继续积累吧。RecyclerViewRecyclerView是一些看法。

2017-10-17 15:28:16 231

原创 hihocoder week171分析---并查集

Hihocoder Week171 题目解析 并查集

2017-10-13 20:41:59 239

原创 安卓开发日记--2017.10.10

继续积累吧。网络连接

2017-10-10 19:48:55 1086

原创 安卓开发日记--2017.10.5

最近有时间,学习一下安卓的一些开发方法,之前有接触过,但是都忘的差不多了,慢慢学,慢慢积累吧。使用Intellij开发安卓程序

2017-10-06 14:54:20 448

原创 Scala---Akka Actor(三)Actor的持久化

之前的几部分Fault Tolerance,Dispatch,Mailbox是针对一些特定的应用场景,会需要用到不同的配置,这里先省略一下。至于Routing这一部分,应该是最接近分布式的一部分,放到之后在细细研究。FSM这一部分,需要一定的系统架构方面的知识,我就是看了个热闹。

2017-10-04 14:02:58 507

原创 Ubuntu 安装Java和Scala

(一) 安装Java(1) 更新apt-get:sudo apt-get update(2) 安装java: sudo apt-get install default-jdk(二) 安装Scala(1) 使用wget下载scala安装包:"wget https://downloads.lightbend.com/scala/2.12.3/scala-2.12.3.tgz"

2017-10-01 22:56:42 355

原创 Ubuntu 免密码登陆设置

实验使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个人主机为mac OS系统。(1) 在本地使用ssh-keygen生成一对rsa公钥和私钥对,中间需要输入密码可以略过。(例如alicloud和alicloud.pub)(2) 在阿里云服务器上的个人目录下创建一个.ssh文件夹,并创建一个authorized_keys文件,并使用chmod修改其权限为600  "sudo chmod 600authoriz

2017-10-01 22:17:48 852

原创 hihocoder week170分析---最大子完全图

题目描述:Given N words from the top 100 common words in English (see below for reference), select as many words as possible as long as no two words share common letters.Assume that the top 100 com

2017-10-01 15:02:29 561

原创 Hihocoder Offer28 习题总结

感觉这次的题目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总结一下吧, 看看为什么当时就是搞不定。

2017-09-25 19:03:53 328

原创 Scala---Akka Actor(二)actor创建以及Ask模式

在本文中,我们将对actor的创建进行介绍,并主要讲解一下Ask模式。虽然在Actor中,更受欢迎的是Tell模式,但是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稍微复杂一点的Ask模式。

2017-07-28 22:07:34 3161

原创 Scala---Akka Actor(一)tutorial-2

本文继续上文的讲解

2017-07-21 21:25:23 314

原创 Scala---Akka Actor (一)tutorial-1

Akka Actor作为Scala并发编程中,最为关键的技术。对于一个学习Java编程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并发编程框架,值得学习研究。同时,在进行分布式学习的过程中,Akka也提供了相当友好的解决方案,所以掌握Actor技术是非常有价值的,它会帮助编程人员写出高性能、可伸缩、可测试的分布式应用。得益于Actor告别了传统的Java并发编程,编程者不再需要使用底层的同步策略来去维护一个

2017-07-21 18:43:40 503

原创 《快学Scala》第20章部分习题参考解答(Actor)

使用Akka的Actor框架解决了前两个问题

2017-07-21 17:01:47 455

原创 《快学Scala》第18章习题参考解答(高级类型)

《快学Scala》第18章习题,感觉不太容易,有问题还望指正。

2017-07-12 16:48:05 631

原创 《快学Scala》第17章习题参考解答(类型参数)

《快学Scala》第17章参考解答,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

2017-07-11 15:47:57 687 2

原创 《快学Scala》16章习题参考解答(XML)

本文是《快学scala》第16章书后习题的参考解答,可能会有错误,还望指正。处理xml文件还是挺有用的。Lift框架中好像经常用到NodeSeq,还是熟练一下,也不是太麻烦。有问题,还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讨论。

2017-07-09 17:44:45 223

Akka Actor Tutorial代码

Akka Actor 官网quickstart案例源代码

2017-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