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cp 算法 python 演示匹配过程

一个python实现的icp 算法,用于演示匹配过程,一帧一帧的画面

2022-10-14

ukf.py 无迹卡尔曼滤波 python demo

python实现的无迹卡尔曼滤波算法,ukf 1 ~3 的观测方程不一样,感觉观测方程是平方时 有点莫名其妙。有兴趣的朋友下载自行研究。

2020-08-03

扩展卡尔曼python演示代码

扩展卡尔曼python 写的代码,原理参考 b 站 “忠厚老实的王大头”的视频教程,有兴趣研究ekf算法的朋友们可以一起交流。

2020-07-20

粒子滤波 python demo 代码

使用python实现一个简单的粒子滤波的代码,原理参考 b 站 “忠厚老实的王大头” 的相关课程。

2020-07-15

矩阵形式的多元卡尔曼滤波python demo代码

多元卡尔曼滤波代码,矩阵形式的。之前传过一个一元卡尔曼滤波的代码。对于学习卡尔曼滤波实现的可以参照,不过最好先学学原理。b站上有个“忠厚老实的王大头”,他的课程可以参考一下。

2020-07-15

kalman-python-demo.py

佩服kalman 佩服数据家 , 数学家真是神一样的存在。关于在python环境下模拟kalman滤波的代码,前提需要了解kalman滤波原理,看一下代码里面写的参考网页,实际动手试一试,你会感叹,世界真的很神奇!这篇仅仅是使用kalman滤波,将来还会有使用kalman做数据融合的例子,实际上原理都一样,不论是滤波还是融合,思想都是将两个东西合成为一个东西,点到为止,最终还需自己开悟!

2019-06-19

pid控制-python模拟程序.phy

用python语音开发的PID控制模拟程序,用来调试P I D参数,和观察不同的P I D参数对系统输出的影响,对于理解PID控制原理有很好的帮助。

2019-06-17

quaternion.cpp

用C代码实现四元数旋转的计算过程,很简单,没多少行代码,但是需要看懂我共享的“四元数与三维旋转.pdf”中的内容,否则代码你会看不懂啥意思。 领略完之后,你会觉得:“世界是个神奇的世界”“数学是个神奇的东西”“数学家是个神奇的人”

2019-05-29

万向节死锁 Krasjet

一篇逻辑清晰的介绍万向节死锁到底是个什么玩意的文章,网上一些文章介绍万向节死锁不是那么清楚,甚至有些图有误导性,建议想了解万向节死锁的同学看看这篇文章,将的比较清楚。

2019-01-02

四元数与三维旋转,Krasjet

一篇透彻得不能再透彻的讲解四元数是怎么回事的文章,这篇文章看过之后你要是再不明白四元数,以后就别看四元数了,不适合你。

2019-01-02

嵌入式linux 用户空间 测试 I2C总线 demo程序

用户空间APP测试i2c接口或总线,用于嵌入式设备驱动开发或者应用开发都可以。

2018-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