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多项式求解

对一个多项式进行求解,比如在线性代数中,对所列的矩阵求解,只要你输入多项式,就能求解。

2013-06-19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后答案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后习题答案,是关于每道题的详细解析,涵盖了各方面知识。

2013-06-19

输出字符串

各种字符串的输出,用几种不同的方法对字符串进行输出。

2013-06-11

十进制转换八进制

只要输入一个十进制数,将会自动转换成八进制。

2013-06-09

算术表达式求值

从键盘上输入一个表达式,运行程序,将求出值。

2013-06-08

数据库原理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 1.掌握约束的定义及其删除方法。 2.掌握规则的创建、使用和删除方法。 3.掌握默认对象的创建、使用和删除方法。 4. 掌握使用触发器实现数据完整性的方法。 二、实验准备 1.了解数据完整性概念。 2.了解约束的类型。 3.了解创建约束和删除约束的语法。 4.了解创建规则和删除规则的语法。 5.了解绑定规则和解绑规则的语法。 6.了解创建默认对象和删除默认对象的语法。 7.了解绑定默认对象和解绑默认对象的语法。 8. 了解触发器的一般概念。

201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