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3C44B0x Samsung ARM7TDMI 指令集

三星ARM7芯片的汇编指令详解(中文)。

2008-01-06

S3C44B0x Samsung ARM7TDMI 应用手册

三星S3C44B0X(ARM7TDMI)芯片的内核手册,中文版,详细介绍了撤款处理器的使用方法,时序电路图,对我们理解这款芯片的内核很有帮助。

2008-01-06

uCOS-II For S3C44B0X的移植源代码

uCOS-II是一款使用非常优秀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它已经成功的移植到上百种处理器上,它简单可剪裁的内核很容易弄懂,是初学者学习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首选。这里是移植在三星ARM7处理器上的一款。

2008-01-06

S3C44B0X的完整Protel电路图

S3C44B0x(ARM7)的电路原理图,有利与对芯片引脚的认识和理解。

2008-01-06

uCOS2精华快速掌握

uCOS-II是美国一个程序员用了两年时间自己开发的一个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它简单易学,把它作为我们学习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典范,很有使用价值。

2007-11-27

ucos2.76商业版源码

ucos是一个非常好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并且它是完全免费的,目前发行了uCOS2.76商业版本,此版本更稳定,更具有实用性。

2007-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