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中文文档

android 中文文档,介绍android的基本知识以及进行android开发的一些有用信息

2010-12-27

android多媒体

android多媒体架构的基本知识,以及opencore的结构介绍

2010-12-27

GNU make手册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内容非常清晰。

2009-11-06

LINUX环境白皮书

本书对Linux操作系统及其编程作了整体的介绍,以支持用于开发软件的公开源码模型。对内存管理、进程及其通信机制、PCI、内核模块编程及内核系统结构作了详细的解释,且附有很多程序代码实例。

2009-08-18

UNIX环境高级编程

本书全面介绍了UNIX系统的程序设计界面—系统调用界面和标准C库提供的许多函数.对于所有UNIX程序员都是一本无价的参考书籍。

2009-08-18

C#完全手册.pdf

完整介绍了c#的知识,如果想学习c#,这本书对您一定有帮助。格式是pdf格式,质量非常好。

2009-08-14

经典算法介绍 很多很经典

其中包括了非常多的经典算法的讲解,既包括老掉牙的如八个皇后及汉诺塔,还有关于赌博及集合排序等算法。下载后制药打开index页面即可,在此页面中有各个算法的目录。

2009-08-14

全新java基础实践教程.chm

不同于一般的介绍JAVA的书,这本资料挑出来一些常用且重要的知识点做了讲解,通俗易懂。资料是chm格式,方便阅读。

2009-08-14

spring 学习 课件

这是一个JAVA培训机构的spring培训课件,大家可以看看,还是对spring的学习有些帮助的

2009-08-14

趣味逻辑题 有助于理解程序逻辑

其中包括了很多非常有意思且经典的趣味逻辑题,有一些还出现在有些公司的面试题中,值得一看,可以锻炼一下思维,每一道题都有分析与解答。

2009-08-14

JAVA谜思.doc JAVA 常见疑惑及解析

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疑惑,这个资料里给出了很多我们会想当然的一些一些问题,总共总结了95个常见的疑惑,并且在讲解这些疑惑时先通过一些小故事然后编程举例引出来,很有趣味,一点都不会觉得枯燥。

2009-08-14

javascript常用震撼效果演示.rar

其中包括了常见的用javascript实现的效果示例,可以自己对照练习。包括:动态添加表格行、动态下拉列表框、震动广告、树形菜单、跑马灯效果、用星星数量实现评价等级,还有一个好玩的病毒警告的小东西,个人觉得值得下载。

2009-08-14

javascript常用震撼效果演示.rar

该资源中包含了javascript的常见效果演示示例,可以参照代码自己练习。其中的效果有动态下拉列表框、动态添加表格行、震动效果广告、树形菜单等等,有很多。效果都很震撼且很经典,很值得下载。

2009-08-14

JAVA笔记.chm

初学JAVA者必备资料之一,作者以实际经验说明了学习JAVA中的一些疑惑。并且用的是chm格式,查阅方便,可通过索引很容易查到需要的内容。

200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