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amework快速部署工具

准备工作:安装perl工具 ActivePerl 5.14.1 Build 1401 新建文件夹目录: updata-jar-dex.v2.0 |--------lib / dx.jar  ( 从这个目录获取:\Android\sdk\build-tools\android-5.1\lib) |--------jar / framework.jar  services.jar  (这个目录

2015-12-04 20:27:09 566

原创 GPS NMEA数据解析

所有的带GPS的终端,都要通过串口接收GPS报文。然后通过解析GPS报文把相关的位置信息提供给用户。熟悉GPS报文,就基本能了解GPS相关信息 现在主要的GPS报文采用的是nmea 的数据格式。   nmea数据如下: $GPGGA,121252.000,3937.3032,N,11611.6046,E,1,05,2.0,45.9,M,-5.7,M,,0000*77 $GPRMC,12

2015-05-25 20:36:24 1240

转载 windows怎么与虚拟机linux共享?

windows怎么与虚拟机linux共享? 虚拟机linux与widows主机的进行文件共享 方法一:使用虚拟机的共享文件夹功能 使用vmware(vmware workstation 5)下shared folders功能实现vmware中host与ghost间文件传输,无需任何网络相关设置,不使用任何网络协议,host和ghost可以是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这里只介绍h

2013-12-10 19:29:59 501

最新android ADT-22.3.0

最新版本的ADT-22.3.0,官方原版,Android开发工具必备!

2013-12-10

TCP-IP详解学习笔记

TCP/IP详解,学习笔记,是初学者对TCP/IP协议了解的很好资料!

2013-12-10

Unicode转换工具

Unicode转换工具,可以轻松的实现汉字的Unicode转换,简单、实用、高效! 编程实用小工具!

2013-12-10

嵌入式Linux学习笔记

嵌入式Linux学习笔记,很实用,很全,可以对嵌入式Linux开发有有帮助!

2013-12-10

Linux平台下Mini210s裸机程序开发指南

S5PV210裸机开发教程,让你更透彻的了解S5PV210底层硬件配置及驱动程序开发。

2013-09-10

DOS命令大全

dos命令大全,很好很全的DOS命令收集,有了它就可以轻松玩转DOS

2011-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