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JAVA JSP学生评奖评优管理系统

主要包括用户管理模块,数据库管理模块,学生信息的管理模块,统计分析模块,报表的生成模块。

2017-05-21

JAVA JSP SSH个人理财系统

收支记账:日常收支活动进行记录。对每天的消费及时入账。便于以后对家庭收支或个人收支的查询和统计。它记录了收支活动的日期,收支类型,活动说明,收入金额,支出金额,余额,及消费者。 收支分类:收支分类主要为各种收支活动按一种统一的标准进行分类,便于对各类收支进行分类统计整理。用户可以用收支分类表自行添加新的收支类型,删除不需要的或模糊的类目,并可查询和浏览系统中所有类目信息。收支类型信息作为系统信息为各种记账活动提供选择。

2017-05-21

JAVA JSP SSH人才招聘系统

实现企业在信息网中进行注册、发布,管理招聘信息和招聘会管理等。

2017-05-21

java jsp大学生毕业信息管理系统

该系统主要由用户管理、学生的基本信息管理、毕业生信息及档案管理、毕业生信息更新、毕业生查询、招聘与就业管理等模块组成。

2017-05-21

JAVA JSP快递管理系统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操作员信息管理、送货员信息管理、客户订单管理与货物配送管理。

2017-05-21

JSP+MYSQL酒店连锁预订系统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会员管理、门店信息管理、客房管理、预订管理、客人入住管理。

2017-05-17

JAVA JSP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实现了固定资产管理的各项功能,可进行资产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打印报表等功能;还可以对每位职工的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基本操作;本系统还对权限进行限制,操作员只可对资产和用户进行基本操作,管理员可以为每位员工赋权限。 使用本系统,不仅提升了效率,而且满足现代高校资产管理的需要。

2017-05-17

JAVA JSP SSH旅游网站

主要功能包括:旅游景点管理、旅游路线管理、在线预订旅游路线、酒店信息管理、网站公告管理等。分为管理员用户、会员用户这二种用户平台。

2017-05-17

JAVA JSP SSH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源码 下载

(1) 部门管理 (2) 员工管理 (3) 招聘管理 (4) 培训管理 (5)奖惩管理 (6)薪资管理 (7) 系统管理

2017-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