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5开发可拖拽div

Html5开发可拖拽div

2022-04-12

VB+Access个人用的股票管理助手

小巧的个人股票、资金管理系统,网上炒股小助手!主要是一些数据库的读写、添加、删除、修改等操作,VB初学者可以学一下。系统功能有资金管理、费率管理、股票买卖记录、历史记录、用户资料等。另外本程序在按钮中使用图片,也是一个值得看的地方。

2018-05-21

79款条形码字库

网络上手机的多种条形码字库,79款条形码字库

2014-03-26

不错的U盘序列号读取工具

不错的U盘序列号读取工具,速度快,准确性高,适合XP,Win7

2013-11-07

绿色asp服务器

WWS是一个微型的网站服务器,可以用来替代IIS作为网站服务器,它可以直接支持泛域名绑定。绿色环保,只要建立一个wwwroot目录把网页放进去就可以。

2013-11-06

开发方案模板

一般开发方案模板 项目概述 本项目是为XXX移动项目拟订的公共信息同步方案,用于同步各种相关的配置信息,如单位名称、xx种类、产品种类等信息。这些信息需要及时保证与中心数据库保持一致。这些信息的特点是: 1)数据量大,主要是单位信息; 2)不经常发生变更; 3)即使发生变更,变更数据量小。 项目对数据的要求主要为: 1) 使设备端的数据库中的配置信息与中心数据库尽量保持一致; 2) 当Windows Mobile设备通过GPRS连接网络时,自动更新配置信息; 3) 同步过程中,只更新与中心数据库不同的数据; 4) 项目的设备数量较多,需要保证并发访问的效率。 基于以上的要求,我们选择了以下的技术架构来完成项目要求:

2012-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